去年陳山聰一邊與時裝設計師前妻Ponny辦離婚手續,一邊在微博狂追何超雲,最後追得比自己年少十二年的何家淑女歸來,為了討得美人歡喜,他更暫且放下無綫的工作,日夜與超雲有影皆雙,周遊列國。

而近日就有傳媒爆指陳山聰以浪漫招數,在葡萄牙里斯本的一個小鎮上向何超雲求婚成功,二人並計劃於年底舉行婚宴。就被指會於今年年尾一事,超雲昨晚在微博就否認男友向自己跪地求婚的報道,她說: 「今天看到大大笑話。大家有看嗎?我不想否認,只想承認,我不喜歡這求婚情節,不要小朋友吻我,因為太電視了,也不要甚麼跪地,因為我不太容易哭,怕是膝蓋等不來受傷就不是太好了。所以,要求婚就另請高明吧! 你們太不清楚我口味了!」雖然何超雲笑指自己不接受這種求婚方式,但她就未有否認和陳山聰將於年底結婚的報道。

 

去年陳山聰一邊與時裝設計師前妻Ponny辦離婚手續,一邊在微博狂追何超雲,二人撻著後如糖黐豆周遊列國,吃喝玩樂享受人生。

 

二人不時把親熱溫馨合照上載到微博和大家分享。

就有報道指二人於今年年尾拉埋天窗,何超雲只是回應自己不接受這種求婚方式,但就未有否認和陳山聰將於年底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