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F台灣童顏巨乳郭書瑤最近忙於參與劇集拍攝,她於劇中有很多不同類型的男朋友,包括花花公子甚至流浪漢。不過瑤瑤強調現實中的她不會隨便喜歡人。她現時只希望專心工作及學習,沒有時間去想太多拍拖的事。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擁 33F巨咪的台灣女星瑤瑤於台劇《倪亞達》中飾演對愛情充滿憧憬的女生,時常穿插於不同的男生之間。第一次拍劇,對她來說是一個大挑戰。瑤瑤日前接受本報記者專訪時說:「拍劇真的很好玩,我不覺得辛苦,因為這是一個家庭喜劇,我又有很多男朋友,全都是很特別的,有家裏開農場、花花公子,還有流浪漢。」

放大圖片
瑤瑤表示就算有追求者,她都會拒絕接受。

瑤瑤表示就算有追求者,她都會拒絕接受。

放大圖片
瑤瑤早前拍攝台劇,令她對演戲產生興趣,更希望有機會拍電影。

瑤瑤早前拍攝台劇,令她對演戲產生興趣,更希望有機會拍電影。

「我一定會拒絕他」

問到瑤瑤現實中可會有那麼多男友?她說:「我不會隨便喜歡人,而且我現在很忙,要學芭蕾舞、鋼琴,根本沒有時間。」現年 20歲的瑤瑤表示,就算有追求者都會拒絕他,她說:「我現在真的不想拍拖,我覺得我這種年紀有甚麼工作都應該好好把握,工作比較重要,所以我一定會拒絕他。」劇中瑤瑤除了穿插於不同的男生之間,更要經常面對不同的動物,她說:「因為說我在農場工作,所以見到很多動物,馬、羊,我要幫牠們洗澡,又見到蜥蜴,開始的時間我很怕,之後拍戲的時候,我把牠放在我身上打麻雀。」瑤瑤表示希望有機會拍電影,想與偶像劉德華和甄子丹合作,她說:「華仔真的很有氣質,如果跟他合作,不一定要做我的男朋友,跟甄子丹拍戲也不錯,他可以教我武功。」採訪:李珮洳 攝影:仇志中


忙於工作及學習的瑤瑤,未有考慮拍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