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有報道指蒙嘉慧(YoYo)因為拍拖七年的男友鄭伊健變卦,令她嫁杏無期,一度於TVB職員餐廳偷泣,及後伊健與家人團聚,亦不見YoYo影蹤,兩人看似情海翻波。YoYo昨日出席活動時,YoYo就笑着回答:「當我看到報道時,第一感覺也以為自己在喊,哈哈!我通常打完機就會流眼水,其實我沒理由會在眾目睽睽下喊,會溶妝呀!」被問到若伊健於稍後舉行的紅館騷上向她求婚?YoYo表示:「我百分百肯定不會,他只會幫人求婚,我亦不會上台接受(求婚)。」

 

蒙嘉慧就因為男友鄭伊健變卦而傷心偷泣的報道,作出回應,她笑指眼淚是打機造成。

男友鄭伊健早前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會在世界末日前娶女友蒙嘉慧。

二人拍拖七年,經常被傳媒拍得蒙嘉慧陪伴伊健與家人團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