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葉君海

林峯在無綫 chok上位,對家亞視去年亞洲先生雙料季軍林睿竟要挑機,他日前赤膊晒肌到大尾篤踩單車郊遊,坐在海邊吹風曬太陽時,也不忘喪 chok一番。兩男若鬥 chok誰勝誰負?林睿用普通話寸嘴說:「前輩(林峯)吧,但內地有句說話是後浪把前浪拍死在沙灘上,我會用心去做,超越自己。」







有華仔影子

年僅20歲的林睿在港出生,但童年隨父母到杭州居住,不太會說廣東話,但為圓明星夢,他已下定決心學好廣東話,他說:「我剛回來不久,適應了彼此文化差異,我準備交個香港女友教我廣東話。」
林睿騎上單車即如甩繩馬騮,他在堤壩來回馳騁,驟眼看去他的鷹鼻和親切笑容,帶有劉德華當年演出無綫劇集《獵鷹》的影子,林睿對掹車邊變老翻天王,沾沾自喜說:「華仔絕對是我的目標。」以林睿的條件留在慣性收視低的亞視,似乎發揮機會不多,他卻說:「去年參選亞洲先生讓我踏上這平台,無論怎樣,我也要飲水思源。」採訪:比華利

Profile

姓名:林睿( Ryan)
年齡:20歲
胸肌:42吋
身高:6呎2吋
嗜好:踩單車、跑步和打籃球等。
出道:曾是浙江省籃球隊成員,去年參選2011亞洲先生獲季軍和猛男大獎,現為亞視旗下藝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