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香阿佘引蝶撲胸「味」力沒法擋

「宅男女神」岑麗香的魅力不但迷倒宅男,連蝴蝶都被她吸引。即使有美女佘詩曼在旁,蝴蝶仍不顧一切「胸襲」香香,嚇得她花容失色,但這不正正代表香香人比花嬌嗎?

岑麗香和佘詩曼昨日出席Lancome澳門首間專門店開幕酒會,期間有蝴蝶飛過阿佘面前,她即拍拍心口定驚。怎料,蝴蝶其後撲向香香胸口,實行「胸襲」她,嚇得香香當堂O嘴!

提到於劇集《老表,你好嘢!》中扮演年輕版朱咪咪,而朱咪咪曾演過其母親,香香笑說:「我哋好有緣!同埋真係幾似樣,有次咪咪姐見到我都話:『你咪翻版嘅我?』」此外,香香透露拍攝《神槍狙擊2013》時不慎擦傷手臂,要靠長袖衫遮掩。同場的阿佘則大讚香香可塑性高,有望成為當家花旦。

阿佘拍伊健有火

至於有傳無綫邀請黃子華拍劇,問到無綫是否用以引誘她簽約,阿佘表示與TVB仍有約,但都想再跟子華合作。而提到林保怡寸無綫沒有人用,連歌手王菀之都拍劇時,阿佘說:「兩者冇關係,王菀之做得好好,又好可愛!歌手拍劇可以增加火花,我當年都同過鄭伊健合作。」對於有傳英皇電影邀她加盟,阿佘坦言有間接聯絡,但強調自己拍劇和拍戲都貴精不貴多。 

名人組

蝴蝶一嗅香香(右)胸前香澤,阿佘睇到笑晒口,卻未有出手救香香。

阿佘(左)撥走飛過身前的蝴蝶後一臉輕鬆。

面對蝴蝶突如其來的「胸襲」,香香極度無奈!

阿佘幫香香上位 18,035 


■佘詩曼今年會再為無綫拍劇,但未知是否跟黃子華合作。

【澳門直擊】無綫近日被指人少要搵歌星拍劇,已離巢專心搵人仔的佘詩曼昨日在澳門出席活動時,力撐此舉有新鮮感,並對無綫新晉花旦岑麗香照顧有加,大讚香香可塑性高,盡顯師姐風範。昨日同場有舊愛鄭嘉穎的前緋聞女友徐靖雯,但跟阿佘未有機會交流。
佘詩曼和岑麗香昨日到澳門為化妝品牌專門店剪綵,同場嘉賓還有鄭嘉穎前緋聞女友徐靖雯、楊愛瑾等,阿佘出現時引起一陣哄動,要警察到場維持秩序。

冇諗加簽新約

阿佘被指最受歡迎,她笑說:「唔係,我都聽到有人叫香香,第一次同香香合作好開心,佢搞到我後生咗。」看過香香在《巴不得媽媽…》的演出,阿佘大讚香香有可塑性,是否她離開無綫才讓人有機會上位?阿佘笑說:「唔關事,大把人都可以上位。」阿佘對香香照顧有加,但跟同場的鄭嘉穎前緋聞女友徐靖雯則未有碰頭,沒交流機會。
問到有傳無綫以黃子華拍劇利誘阿佘加簽合約,阿佘說:「我同無綫仲有約,係都拍完先傾。」她坦言跟子華合作開心又有好收視,但會否再合作要看天時地利人和,她今年一定拍一套無綫劇集。



■香香(右二)嘟起嘴吹走飄下來的彩紙,表情鬼馬,難怪阿佘也感到年輕了。 

■佘詩曼(右三)、岑麗香(右二)首次合作做剪綵嘉賓,阿佘對香香照顧有加。 

■鄭嘉穎前緋聞女友徐靖雯雖與阿佘同場,但未有交流機會。 唔認同林保怡

對於林保怡寸無綫冇人要找王菀之拍劇,阿佘並不認同:「王菀之做得好自然、好cute,歌星拍劇都唔係今日嘅事,容祖兒、鄭伊健都拍過,好有新鮮感、有火花。」有傳英皇找她拍電影,阿佘謂只是初步接觸。
此外,有份拍無綫劇《神槍狙擊2013》的楊愛瑾透露睇劇本有強姦戲,但未知詳情,會否叫監製加戲搶鏡,她說:「唔會,睇監製覺得適唔適合,我唔會要求。」怕有錢男友不喜歡?她謂會專心工作,又謂不信鄧麗欣與方力申感情出問題。
採訪:何慧斯
攝影:林德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