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年 40歲的鍾麗緹( Christy)去年再為人母,為台灣音樂人丈夫嚴錚生下幼女嚴紫凝,日前她們一家三口現身上海虹橋機場。嚴錚除了盡父親責任照顧囡囡,還分身拖老婆和餵零食,一家幸福滿瀉。

鍾麗緹雖然已是三女之母,但身材未有走樣,且女人味日濃,她與第二任丈夫、台灣音樂人嚴錚移居北京生活,去年二月才誕下幼女嚴紫凝。坐月後, Christy便急不及待復出參演拍攝電影《李小龍》,不過近年她多以家庭為重,不用工作時,都會享受家庭樂。

放大圖片
為不想老婆操勞,嚴錚出閘時抱着女兒。

為不想老婆操勞,嚴錚出閘時抱着女兒。

放大圖片
鍾麗緹時常與大女嚴書琴出席公開活動。 資料圖片

鍾麗緹時常與大女嚴書琴出席公開活動。 資料圖片

成機場焦點 放大圖片
嚴錚不時餵鍾麗緹吃零食,認真恩愛。

嚴錚不時餵鍾麗緹吃零食,認真恩愛。

Christy和丈夫嚴錚日前帶着下月便滿一歲的幼女紫凝現身上海虹橋機場,其間一家三口大晒溫馨,紫凝穿上黑色外衣,和應架上太陽鏡、配一身全黑打扮的雙親,全家打扮低調,卻星味十足,所以甫現身機場即成為焦點。最初嚴錚抱着囡囡出閘,但後來他把女兒交給身邊的女助手看管,然後他便拖着愛妻並肩而行,二人全程有講有笑,眼光亦未離開過紫凝。其後他們一行人推着行李往乘電梯,嚴錚非常體貼,不時餵零食給太太, Christy也吃得十分滋味,兩人舉動如熱戀男女,羡煞旁人。

大女改姓嚴

據知嚴錚和 Christy這段姊弟戀,起初嚴對女方一見鍾情,之後發力狂追,最終娶了 Christy。嚴錚早前接受訪問曾自爆當年戀愛史,他指當日一眼看見 Christy便認定她是另一半,腦海更閃現二人七、八十歲時的模樣。嚴錚不介意鍾麗緹曾離婚,並跟前夫育有一女兒 Yasmine, Yasmine在 Christy婚後更跟嚴錚改姓為嚴書琴,現年 13歲的她早前還被星探想發掘,而 Yasmine跟同母異父的妹妹嚴子晴和嚴紫凝亦相處融洽。採訪、攝影:盧健


在機場拖着老公嚴錚的鍾麗緹笑面迎人,可知她活在幸福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