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40歲的陳浩民曾表示希望可在 41歲成家立室,前日他與一長髮 pink lady同遊時代廣場,遠看有點像鍾嘉欣的靚女在電梯對浩民依偎又搭膊,癡纏如情侶,但浩民昨日否認其女友身份,稱搭膊頭只是掃頭皮。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陳浩民近年主力在內地拍劇,鮮在香港出席公開活動,前日他被發現與一妙齡長髮靚女出現銅鑼灣時代廣場,二人態度親暱。前日約傍晚 6時左右,只見浩民在時代廣場逛街,同行有一穿着粉紅長褸的長髮 pink lady,該女伴面長長,下巴尖尖,遠看有點像鍾嘉欣。

放大圖片
步下扶手電梯時,女伴親暱地搭陳浩民肩膊又依偎着他(右圖)。

步下扶手電梯時,女伴親暱地搭陳浩民肩膊又依偎着他(右圖)。

放大圖片

 

搭肩挨胸勁冧

浩民與女伴邊行邊聊天,喁喁細語,偶爾相視,好不溫馨,浩民也十分體貼地拿着一袋戰利品。當二人一同行落扶手電梯時,站高浩民一級的女伴搭着浩民的肩膊,後來輪到她站低一級時,她便整個人依偎在浩民的胸膛,癡纏之極。直到發現記者,浩民才與女伴稍為保持距離,並乘坐升降機到停車場取車,浩民駕駛價值 140萬黑色 911保時捷接載女友,但車主登記卻非其名字。見記者上前拍照,浩民大方笑一笑,反而女伴甚不習慣,別轉面迴避鏡頭。其實浩民自 05年與佘詩曼分手後,曾與 20歲內地助手小英傳緋聞,早前也傳出他有位設計師女友 Michelle。昨日浩民接受電話訪問,他否認同行的是新女友,他說:「佢有冇拖我手呀?冇嘛,搭膊頭?可能幫我掃頭皮啫。」

忘記結婚計劃

問浩民與女伴有否機會發展?他說:「唔好見有女仔喺隔籬就問有冇機會發展,我知你哋好關心我,想我快啲拉埋天窗,開花結果,但唔係個個人都啱嘅。時間可以證明佢係唔係我女友,你哋第時咪知囉。」浩民又否認曾與設計師 Michelle拍拖,至於曾聲稱打算 41歲結婚,浩民說:「我都唔記得自己家幾歲,其實喺娛樂圈計劃不及變化快,我今年工作都排到 11月啦。」浩民笑謂沒想到只回港逗留兩日也撞到記者,他昨日已赴大馬宣傳,稍後要到台灣錄唱片,過年後再到山東拍新劇《卜案》,之後還陸續有兩部劇開拍,到年底才推出唱片。採訪、攝影:丁寧、羅德光


陳浩民前日與女伴逛街,但否認女方是其女友。

陳浩民唔認黐身粉紅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