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情性感風格的意國時裝設計師 Donatella Versace,將 Versace引進 ultra sexy的領域,但性感並不代表低俗, Donatella就拿揑得相當準確。最新初春系列不乏性感元素,配合豐富顏色和品牌經典的 motif印花、幾何圖案與迷你波點,增加養眼度。

Donatella Versace將品牌引進 ultra sexy的新領域,每季晚裝都有驚喜。這襲黑色晚裝剪裁是其拿手好戲,高領大露背及超高衩,令線條更見修長,展現 modern woman的自信與嫵媚。

放大圖片
黑白波點羊皮背心裙$23,550

黑白波點羊皮背心裙$23,550

放大圖片
白色長袖外套$17,350<br/>印花迷你短裙$8,400

白色長袖外套$17,350印花迷你短裙$8,400

放大圖片
綠色鴕鳥皮手袋$14,500

綠色鴕鳥皮手袋$14,500

放大圖片
藍、綠色真皮小手袋各$13,550

藍、綠色真皮小手袋各$13,550

放大圖片
漆皮 floral print高跟&#20937;鞋$4,750

漆皮 floral print高跟凉鞋$4,750

放大圖片
米色綁帶高跟&#20937;鞋$9,650

米色綁帶高跟凉鞋$9,650

春裝用色豐富大膽,近幾季 Donatella都喜歡運用不同圖案,今次運用不同大小、顏色的 polka dot,更一次過把綠、黃、粉紅和圖案結合一起,拼湊豐富的色彩,與品牌的經典融合在一起。鞋履方面,今年推出了 matching的 lace up高跟凉鞋,效果討好。

放大圖片
綠色印花 V-neck短裙$16,100<br/>橙色蛇皮手袋$30,500<br/>綠色 lace up高跟長靴$12,500

綠色印花 V-neck短裙$16,100橙色蛇皮手袋$30,500綠色 lace up高跟長靴$12,500

放大圖片
白色短袖外套$16,100<br/>灰色短褲$4,500

白色短袖外套$16,100灰色短褲$4,500

新裝講求對比效果,不少設計都有對稱的 piping line,營造收腰的視覺效果之餘,更凸出女性的輪廓,白色外套襯黑色短褲,一派學院味,感覺青春。

January Jones騷在骨子裏 放大圖片
January Jones在 Donatella指導下,性感演繹新廣告。黑白圖片

January Jones在 Donatella指導下,性感演繹新廣告。黑白圖片

Versace最新春夏廣告邀請了美國劇集《廣告狂人》( Mad Men)的金髮女星 January Jones任主角, Donatella則出任廣告創作總監,由攝影大師 Mario Testino操刀。廣告以黑白拍攝,營造 60年代的懷舊感覺, Donatella說:「我時刻都在尋覓新的 Versace女郎,看到 January那刻我知道找到了,她時尚優雅,性感在骨子裏,絕對是最佳人選。」

採訪: Jessica Ngan攝影: Matthew Lam示範: Rachel of Model Genesis化妝: Synni Tam of Private i髮型: Xenter(中環娛樂行)場地提供: Upper House(金鐘)


黑色高衩晚裝長裙$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