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 16年愛情長跑,重踏單身路兩年多來,呂方重新領悟與人相處的技巧,懂得從別人角度去觀看事物。也漸漸放下藝人的戒心享受生活,他不停開拓自己朋友圈子,結識任何階層人士,又獨自走進戲院放聲哭抒發情感,他又研究出香港剩女現象是自我保護牆太高,只是一個禮貌眼神便會嚇跑。

與鄭裕玲分手後經歷了兩年多單身生活,呂方不停反思,漸趨成熟的他自覺最大轉變是待人接物的態度,以往工作上遇到別人不達要求時便埋怨不快,並銘記於心,將於 3月開演唱會的他日前說:「家可能算啦,會企喺別人立場去睇,若果人哋做唔到,可能有某啲原因,呢個世界冇人係完美。」

放低藝人身份

呂方覺得個人生活與二人世界的思維不同,以往看事物會較為執着,現在只求舒服開心,他透露近年愛上獨自中午入場看電影,不論大製作或小品電影都看,他說:「中午場冇乜人睇,我鍾意點坐都得,感動就喊出嚟,完全唔理人。」以往曾被指囂張高傲,呂方聞言笑說:「我係外表 cool,裏面係水,好感性好易被人呃。」他明白本身是藝人身份,在街上遇到陌生人,只要自己一個點頭微笑便會給人友善的感覺,若果沒有瞅睬便覺得自己囂張,他說:「其實呢啲係自卑心影響,每個人都會有,正如我見到張曼玉都希望佢同我打招呼,如果佢先同我打招呼,我都覺得佢好好人,但換轉諗都可以自己放下自卑心,主動去打招呼先。」

放大圖片
即將在 3月開個唱的呂方,近日積極投入宣傳工作。資料圖片

即將在 3月開個唱的呂方,近日積極投入宣傳工作。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呂方跟鄭裕玲分手後,重新領悟待人接物的技巧,更懂得體諒別人。資料圖片

呂方跟鄭裕玲分手後,重新領悟待人接物的技巧,更懂得體諒別人。資料圖片

交友享受生活

引伸令呂方感到現在拓闊交友圈子,生活比以往更開心更享受,他透露朋友層有護士、律師等行業的人,他又研究出香港為何有剩女現象,他說:「喺內地或者外國,你望一下個女仔,佢會同你點頭微笑,會覺得你係欣賞佢,相反喺香港就唔同,女仔見到你望佢就會好驚,覺得係有所企圖。」採訪:馬建華 攝影:陳志嵐場地: TOMO TOMO


呂方不停擴闊朋友圈子,享受單身自由自在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