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劇天后仙姐(白雪仙)上周五在君悅筵開五十圍,紀念名伶任劍輝百歲冥壽,文化戲曲界名人齊集,場面盛大近年罕見。在場人士見到政務司司長林鄭亦有出席,而且編在主家席,更坐於仙姐旁邊,兩人成晚交頭接耳,傾得好開心。

林鄭同仙姐是否早已相熟?有何淵源?本刊出於好奇,向接近仙姐朋友打聽,原來林鄭一直喜愛粵劇,雖然冇學過,但好鍾意睇,更自小仰慕仙姐,兩人早有交往。所以今次仙姐設宴紀念任姐冥壽,特別邀請林鄭參加,仲安排坐在自己旁邊,林鄭有機會以「小粉絲」身份同仙姐近距離傾偈,當然開心到暈。

官場之中,民政事務局副局長許曉暉亦係粵曲迷,而且正式跟師傅學過,唱得幾嘴,所以她出席社交宴會,如被邀上台表演,都會高歌幾首首本名曲,每次都技驚四座,贏得全場掌聲。

林鄭應仙姐邀請出席上周五紀念任劍輝百歲冥壽晚宴,被編在主家席,坐在仙姐旁邊。原來林鄭一直喜愛粵曲,更是仙姐的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