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綫新劇《老表,你好嘢!》上周才首播,即時成為城中熱話,除了不少觀眾關心每集內容有沒有增加中港兩地矛盾外,劇中的演員如鬼妹陳明恩(Corinna)亦備受關注,有網友就即時重温她獻唱廣東歌的片段,雖然Corinna父親是新西蘭人、母親是澳洲人,但因為她由小到大都在香港出生長大,所以講廣東話字正腔圓,唱起廣東歌時分分鐘鐘好聽過一班土生土長的港人呀!

 

 

Corinna於2006年喺香港演藝學院畢業,曾拍過電視劇《絕代商驕》、《讀心神探》和《名媛望族》。

 

Corinna除咗演得仲好唱得,原來她曾為林憶蓮演唱會任和音,亦曾跟蘇永康合唱〈來日方長〉。

 

Corinna雖然外表是一個百分百的外國人,但由小在港長大的她講廣東話和普通話都非常流利。

Corinna 陳明恩唱〈愛是永恒〉

Corinna 陳明恩唱〈I've Got You Under My Sk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