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看這張相,便知 YG新女團首位成員走 hip-hop路線。據知金智秀年僅 18歲,不單只樣靚,唱歌和跳舞更有超水準,萬眾期待。

K-POP王

硬撼少時 動向神秘  YG新女團禁整容

2013年01月23日 ~~ 第296期 Face

環顧韓國三大偶像工廠 SM、 JYP與 YG、 YG作風向來另類,不走大堆頭路線,組合數目不多但卻全都一擊即中,旗下 BIGBANG與 2NE1吸金能力特強。 YG老闆楊賢碩從來都重質不重量,貴精不貴多,自 09年打造 2NE1後,至今 YG仍未推出任何新組合。愈是期待愈是美麗,因此當 YG在 1月 15日公布新人女團的首名成員時,新聞即時成了韓國各大網站搜尋榜頭條,但至於組合其他資料則無提及,幾時出道還得看楊生意思,楊生更勒令新女團各成員嚴禁整容,看來 K-pop界少女組合應有一番新景象。

YG擅長 marketing,去年五月 YG率先在官網上公開神秘少女相片,附以“ Who's that Girl?"標題,引來網民熱烈討論。 YG老闆楊賢碩接受訪問時曾公開向 SM宣戰,表明要打造一隊 YG版的少女時代,目標清晰明確。只是神秘少女曝光大半年,有關新組合的消息仍是只聞樓梯響,連旗下作個人發展的新進女歌手李夏怡 plug歌兼出碟,新女團卻未見蹤影。 1月 15日, YG在官網上載新圖片,大字標題「 YG新藝人金智秀」,並被指明是新女團的成員,終於有名有份。

上年 5月, YG率先在官網上公開神秘少女相片,並以"Who's that girl?"為題大賣關子。她們分別為曾於 G-Dragon MV演出的 Jennie Kim(右下圖)及泰籍的 Lalisa Manoban(左下圖)。二人均為 YG實習生。





老闆未扑鎚


金智秀身份獲確定,但 YG方面卻指直至現時為止,新組合的其他隊員及出道日期等全都未有時間表。金智秀是新組合的首位成員,但她卻仍未獲分派隊友,只能繼續無止境地等。楊賢碩一向追求完美,他今次更表明會親自出馬,為新組合的唱片當監製。而現階段他正苦思新組合的市場定位和策略。韓國傳媒曾一度推斷去年在 YG官網登場的金恩菲和 Yoo-na Kim會是新團成員,因為 2人曾定期上載受訓情況,更曾一起唱 Sam Sparro的〈 Black& Gold〉,展示歌唱實力,相比初受訓時的青澀,表現明顯進步不少,絕對出得大場面。但現時究竟 2人會否加入新組合,訓練近況如何,全都無聲無氣。難為金恩菲加入 YG當練習生後狂減 8kg, Yoo-na Kim歌藝佳被形容為「女版趙權」,但現時仍前路不明。而曾在 G-Dragon《 THAT XX》 MV中客串的另一 YG實習生 Jennie Kim,也一樣渺無音信。

上年高中畢業的金恩菲是 YG於 2010年舉辦的全民選秀節目《 Super Star K2》的優勝者。她當時(上圖)還是肥嘟嘟,用了一年時間才搣甩 8公斤(左圖),現就等老闆楊賢碩發落。





新團走 hip-hop路線


雖然 YG新女團何時面世仍是未知之數,但楊生已事先下令,新女團成員全部不可以進行整容手術,因為他認為自然美才是 selling point,而他更會將整容禁令加入合約中,確保成員嚴格遵行。他也透露新女團人數會在 6至 8名左右,隊員平均年齡會低於 20歲,而她們不但要有自然美,更要具備 hip-hop style,舞功要有相當程度。楊生更認為韓國現時缺乏能跳街舞的女子組合,相信大眾一定受落。韓國傳媒更認為已公布的成員金智秀,應該會像 2NE1中的 Sandara Park,負責擔任 fashion icon角色。
YG希望新團走 hip-hop路線,無獨有偶, SM旗下的少女時代今年元旦立即出擊,而且還嘗試從未試過的 hip-hop style,為的很可能就是準備與新團對撼,怎料 YG卻毫無章法,少時面對後浪點名追擊,惟有繼續摸索不同 style,比去年花更多時間留在韓國。對着 YG隨時引爆的威脅,相信少時今年有排驚。


Jennie Kim樣子甜美,加上有美國少女氣質,大有機會成為 YG新女隊一員。


Jennie Kim得師兄 G-Dragon關照,點名安排她於《 THAT XX》 MV任女主角。


Jennie Kim在美國長大,因加入 YG才回韓國發展。

緊貼 K-pop潮流,請即 Like FACE K-pop官方 facebook專頁: FACE K-pop

韓流達人 宣柏健


與權相佑合照

在雜誌界全職工作十年後當自由人,現為韓國觀光公社韓友營顧問,每月來往港韓兩地訪問韓星,曾到韓國訪問李秉憲、元斌、池珍熙、宋慧喬、全智賢、宋承憲、 Rain、 Super Junior、李敏鎬、東方神起、 2PM及 Wonder Girls等。韓星來港時則身兼翻譯、記者、導遊,甚至保安一腳踢。微博: http://weibo.com/patricksu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