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太歲,只是一個統稱,當中包括值太歲、沖太歲、刑太歲、破太歲、害太歲。由於氣場與流年太歲有沖撞,一不小心便會有破損、刑克、傷害,所以流年犯太歲的生肖者最好有所避忌。但犯太歲並不等於流年只可以坐定定,甚麼也不做。其實,十二生肖的流年星盤,總有一些吉凶星曜進駐,這些星曜不受犯太歲所影響,例如屬鼠的人,在辛卯兔年是與太歲相刑,但有天德、福星、紅鸞、文昌拱照,流年桃花旺、人緣好,只要懂得趨吉避凶,必定大有作為。

與犯太歲相反的是合太歲、會太歲,若所屬的生肖流年與太歲拍合相會,那麼,與太歲碰撞的機會便較少,阻滯亦相對減少。

辛卯兔年,有五個生肖犯太歲,兩個生肖會太歲,一個生肖合太歲。屬兔值太歲,也即是俗稱「本命年」、屬雞與太歲相沖、屬鼠與太歲相刑、屬馬與太歲相破、屬龍則既與太歲相害,又與太歲相會,屬虎會與太歲相會,屬狗則與太歲相合。

方向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