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前日是台灣女歌手張韶涵 29歲生日,不過其父母就跟自己兒子的友人在街頭扭打。張父及張母因一直未能聯絡上張韶涵,故想透過正在服役的 19歲兒子找姊姊,大前日下午,張的雙親、 70歲外婆、舅舅就跟張弟見面,張弟也在兩名友人陪同下到場,一見面張父就大罵:「不孝子。」之後便作勢打人,張母也出手跟張弟的女性友人互扯頭髮,一路扭打到草叢堆,據說外婆更出腳踩傷對方的手。最後各人去醫院,並各自報警及找傳媒互數對方。

放大圖片
張韶涵日前談起母親時落淚。

張韶涵日前談起母親時落淚。

年收入達 4,000萬港元的張韶涵,出道時原跟父母關係不俗,及後就被傳跟母親為錢反目。近日張父就被拍到到政府的市公所伸領補助金被拒,在台灣子女不照顧父母,可被告惡意棄養。對於有指張韶涵願幫父母各買 1棟房子,外加每月各 6萬元新台幣生活費,張的舅父昨透過電話說:「 6萬元?連 6塊都沒有。」不過他就歸咎事件是因為張韶涵身邊的同性密友唆擺所至。撰文:李森


張媽媽跟兒子的女友人扭打在一起,張韶涵外婆在旁看熱鬧。

張韶涵 母 當街 毆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