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的樂壇天后陳慧琳( Kelly)自從前年為丈夫劉建浩誕下長子劉昇(蝦餃仔)後,昨日她出席迪士尼樂園活動時,主動透露早前接受人工受孕,目前她已懷有孖胎三個月,暫時未知嬰兒性別,預產期則為暑假。陳慧琳表示一直希望在 40歲前追多一名小孩,但始終未有所出,又擔心高齡生育風險更大,故終接受醫生建議接受人工受孕,豈料竟意外地連中兩元。

陳慧琳宣佈人工受孕陀孖胎

城中名人藝人近年生雙胞胎成風, 38歲的樂壇天后陳慧琳( Kelly)昨日也宣佈再度榮升媽咪,自爆接受人工受孕後意外懷孖胎,現已懷孕三個月,預產期為暑假。據悉 Kelly前年誕下蝦餃仔劉昇後,一直渴望追多個女,惜遲遲未有聲氣,由於她欲在 40歲前完成生 BB大任,結果聽從醫生建議接受人工受孕,終如願以償。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繼梁洛施、黎姿和徐子淇等先後懷孖胎後,陳慧琳昨日到迪士尼樂園出席五周年主題活動時,自爆經人工受孕下再度懷孕,更親口承認懷有孖胎三個月,換言之,現年歲半大的蝦餃仔劉昇將會在暑假做哥哥。Kelly昨日與李克勤一同唱活動主題曲《飛躍奇妙》, Kelly唱歌期間與米奇老鼠碰鼻打招呼,之後又與特首曾蔭權及樂園高層主持揭幕儀式。大肚 Kelly披厚褸包裹圓潤腰腹,但腳踏 3吋高踭長靴,其後她接受訪問,在旁的克勤謂她有事宣佈, Kelly即笑咪咪說:「我有咗孖胎,夠三個月可以公佈啦,未知係仔定係女。」問她心情如何?她說:「開頭好驚,驚陀唔掂,見步行步啦。」

放大圖片
08年 Kelly和劉建浩結婚後即努力造人,如今她再度有喜,令老爺(右)喜上眉梢。 資料圖片

08年 Kelly和劉建浩結婚後即努力造人,如今她再度有喜,令老爺(右)喜上眉梢。 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Kelly陀孖 B,李克勤即拱手恭喜她。

Kelly陀孖 B,李克勤即拱手恭喜她。

「老爺奶奶好開心」

克勤八卦 Kelly上次懷孕與今次的分別,她答道:「今次反而驚,上次第一胎個肚已經大到想爆開咁,驚今次兩個會好巨,又驚應付唔到。」會否減少工作?她說:「睇個肚有幾大啦,如果唔係好大就出嚟玩吓,到個肚大到唔想見人就唔出街。」原來 Kelly未告訴蝦餃仔做阿哥,此時克勤教路:「佢明 o架,你喺生之前講佢知,再買定禮物話係細佬送。」Kelly指家人得知喜訊後又驚又喜,她說:「親戚都冇人試過,今次(指得孖胎)唔係計劃之內,失咗預算,屋企人開心到爆,又嚇親。老爺奶奶好開心,爹哋媽咪都好開心。」她承認孖胎屬人工受孕,她說:「因為想 40歲前生,家都 38,就嚟 39歲。聽人講越遲生, BB越危險。自己努力過一排,搞搞吓又唔係好得,又怕 40歲風險大,怕太晏生,所以醫生提議囉。本來想要一個,點知就有咗兩個,加埋三個夠啦,其中一個係女就得啦,唔可以太貪心嘅。」孖 B出世後, Kelly是否打算「收爐」?她說:「生得出就係,到時唔只收爐,封爐㖭呀,今次開硬刀。」

放大圖片
Kelly長子蝦餃仔已一歲半大,今年暑假他將升呢哥哥。 資料圖片

Kelly長子蝦餃仔已一歲半大,今年暑假他將升呢哥哥。 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大肚 Kelly貪靚依然,腳踏 3吋高踭長靴的她與米奇親熱錫錫。

大肚 Kelly貪靚依然,腳踏 3吋高踭長靴的她與米奇親熱錫錫。

華仔帶朱麗倩求醫

前年 Kelly為丈夫劉建浩剖腹誕下長子蝦餃仔,據悉當時為她接生的何永超醫生,是生殖醫學專科權威,有不育聖手之稱,由於 Kelly今年 9月滿 39歲,一直恨追多個囡囡的她希望在 40歲前完成生兒育女的大任,故去年她已不設防積極造人,但大半年過後仍沒聲氣,最後她在醫生建議下在港接受人工受孕,試了幾次終於成功,還意外地一箭雙鵰。今次同樣由何醫生負責其生育大事, Kelly會留港安胎及分娩。除了 Kelly是何永超醫生的客仔外,據知吳君如和吳鎮宇太太生 BB都由他接生,李嘉欣也曾向他求診;有指一直恨生仔的劉德華也曾帶妻子朱麗倩見何醫生,希望求子成功,難怪上月 Kelly擔任華仔演唱會嘉賓時,二人在台上交流湊仔湊女經勁啱口形,其實當日 Kelly已有孕,但因未滿三個月擔心 BB「小器」,故才拒認有喜。Kelly昨於活動後接受記者電話訪問,她表示電影《大鬧天宮》的戲份已拍竣,下月會拍攝廣告,但出埠工作全部暫停,她強調無息影打算:「我以後會用多啲時間照顧小朋友,但生完都會繼續做,攞個平衡。」她稱陀孖 B相當疲累,令她經常渴睡:「我夜晚 9點前瞓,都會做吓瑜伽、步行,胃口冇乜點變,但因為有兩個 BB,所以食多咗鈣質,每日都要飲奶、魚同豬骨煲嘅湯,醫生都有開鈣片我食。」

李克勤盼續約環球

此外,克勤昨表示不會亮相亞視春晚節目,他說:「我過年一早攞咗假陪細路仔,但唔關邊個台嘅事。」有傳東亞斟他過檔,華仔為克勤提高身價,由 2,000萬升到 3,000萬,克勤對此笑說:「呢啲咪友情可貴囉,買嘢好貴嘅貴。我真係唔知,我叫咗張國忠(經理人)唔好講我聽。」克勤滿約環球後前路如何?他說:「南華足球隊、東亞銀行同環球三個地方,等我問吓個仔先啦,首選梗係環球,去慣去熟,最好唔好走啦。」採訪、攝影:藍文浩、夏琴


38歲的陳慧琳再度榮升媽咪,昨日她直認人工受孕,意外地一箭雙鵰懷孖胎,難怪懷孕三個月的她腹部已隆起。


話你知華仔秘婚求生育

劉德華前年被本報踢爆於 08年在美國賭城與朱麗倩(圖)秘密註冊結婚,華仔為怕 fans傷心,當時曾寫網誌認錯,承認已婚和公告妻子接受人工受孕。華仔在網誌《遲來的坦白》中寫道:「其實我一直都希望有個小孩,而高齡更是不變的事實;經過醫生提議,依靠醫學方法成功率會高一點,那好,照着辦吧!」他又解釋必須是註冊的合法夫妻,香港醫生才願意進行人工受孕,故才偷偷在美國註冊,以便可以在港接受手術。

娛樂資料庫名人明星掀多仔熱

陳慧琳宣佈以人工受孕懷有雙胞胎,近年娛圈興起雙胞胎熱潮,李家傑疑觸犯法例的借代母產三胞胎,更成為一時佳話。李婉華前年在溫哥華為丈夫誕下一對男孖胎,大孖重 5.8磅,細孖重 4.13磅。梁洛施去年 6月在美國三藩市為男友李澤楷誕下雙胞男嬰,李澤楷全程陪產。黎姿去年 7月為富商丈夫馬廷強剖腹誕下一對孖女,大孖重逾 6磅,細孖重約 4磅。

放大圖片

 

李家傑(左圖)未婚的李家傑被傳在美國由代母產子,並於去年 7月誕下三胞胎,取名智信、智仁、智勇。徐子淇李兆基本月初證實新抱徐子淇懷有丈夫李家誠的骨肉,盛傳腹中塊肉是雙胞男胎。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黎姿

人工受孕冇得揀性別

現時本港提供多種不同人工受孕技術,包括體外受精及胚胎移植( IVF/ET)、胚胎冷凍儲存及凍存胚胎解凍後移植( FET)、細胞漿內單精子注射( ICSI)、附睾精子抽取術( MESA)、睾丸組織精提取術( TESE)等,本港公、私營醫院每年處理數千宗人工受孕個案,費用由萬多元至十多萬元不等。但根據本港法例第 561章《人類生殖科技條例》,任何人不得向並非屬婚姻雙方的人士提供生殖科技程序,至於胚胎的性別也不得選擇,除非有特別原因兼有註冊醫生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