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叫 E神的特別多,唱歌有 Eason陳奕迅,去年彈出了百果園 E神 Dada陳靜,還有今天的主角浸大 E神 Carol。不過她說:「我很不喜歡人家叫我 E神,新一年,我希望人人記得我的中文名,楊梓瑤。」記者:黃潔蓮攝影:林栢鈞服裝: H&M


其他副刊影片 胸大! 放大圖片
1.去年暑假的寫真集,穿小一碼泳衣,走奶!

1.去年暑假的寫真集,穿小一碼泳衣,走奶!

對不起! Carol雖然口口聲聲想人記得自己的名字,但暫時,我說是暫時,宅男們的記憶,還停留在這幾張露東南西北半球的性感照片。

放大圖片
2.俯身跌奶加嘟嘴,引死宅男。

2.俯身跌奶加嘟嘴,引死宅男。

放大圖片
3.跟同是身材勁爆的 Dada同場出現, Cup數不相伯仲。

3.跟同是身材勁爆的 Dada同場出現, Cup數不相伯仲。

放大圖片
4.跟羅仲謙一場床上戲,胸壓一幕變成焦點。

4.跟羅仲謙一場床上戲,胸壓一幕變成焦點。

放大圖片
5.寫真集落重本去峇里島拍攝,陽光海灘配三點式,老調重彈傳統寫真必備,但宅男又必買。

5.寫真集落重本去峇里島拍攝,陽光海灘配三點式,老調重彈傳統寫真必備,但宅男又必買。

 

有腦! 放大圖片
1.Carol事前不知道要做 Mensa Test,嚇了一跳。

1.Carol事前不知道要做 Mensa Test,嚇了一跳。

為測試智商,決定叫 Carol做 Mensa Test的 IQ測試, Carol用半小時答完 39題。

放大圖片
2.Carol皺晒眉:「咩嚟 o架?我唔識呀!」

2.Carol皺晒眉:「咩嚟 o架?我唔識呀!」

放大圖片
3.測試結果, Carol的 IQ是 101,屬正常,一點不蠢。

3.測試結果, Carol的 IQ是 101,屬正常,一點不蠢。

 

4.這是智力測試遊戲,初階的雞生蛋和高階的蛇拼圖(各$119.9,查詢: LOG-ON/2265 5333),砌了 15分鐘, Carol終於砌到這條蛇,她砌的圖案屬 21級,是 Junior階別。

放大圖片
4

4

放大圖片
4

4

 

初做模特兒巨胸密冚 放大圖片

 

「胸大無腦」一詞,應該是八十年代出現的,當時一系列以男性主導的電影,片中除了花瓶角色,總會穿插一兩個大胸女郎。大胸女郎不用演技,只需在螢幕前挺胸露肉,任男人糟質抽水,代表人物有陳奕詩、利智和葉子楣。波大是否無腦?不!陳奕詩成了商界女強人,利智嫁了個好老公李連杰,再說早在六十年代的肉彈狄娜,迷倒不少男人,從商發達破產再翻身,生命力之強,更是箇中佼佼者,誰說胸大一定無腦?近年模特兒界相繼彈出一個個春青肉彈,大胸又肯露事業線,遊戲展、商場 Show必定有一兩個「曝乳類動物」撐場,搶去明星歌星飯碗,在浸會大學修讀通識及文化研究的楊梓瑤( Carol)就是一例,去年挺着 34E上圍彈出,成為一眾高登宅男熱烈討論對象, E Cup身材當然是眾人焦點。翻查公司的資料相,發現早於 2007年她已當模特兒,不過當時巨胸密冚,不太起眼,直至 2008年在動漫展當 Bandai Girl,才被模特兒公司 Starz People發掘,「從沒想過有現在的成就,小時候我夢想做 OL,從事 Marketing,要出 Trip工作那種。後來又想過做空姐,因為有穩定收入又可以環遊世界,想也想不到會成為模特兒,現在還做了演員。去年工作可算順利,推出寫真集、當 H
O Oasis減肥代言人,又拍電影,未來都會隨着電影方向發展。」

IQ合格得 101分 放大圖片
■三年前還未大紅, Carol替本報拍照,原來她一向愛嘟嘴。

■三年前還未大紅, Carol替本報拍照,原來她一向愛嘟嘴。

借用 Mensa Test的 IQ測驗考 Carol,限時 40分鐘回答 39條 IQ題,屬推理問題居多,她半小時內完成,得分 101,屬正常,不特別聰明,也不會蠢到以為一味露胸就可以發圍,「我從沒刻意行性感,不需要每次出 Show也性感,要以場合來決定穿甚麼衣服,否則就沒新鮮感了。」問她為何不像其他「乳模」一樣推出月曆吸水?她說:「去年已推出過寫真集《 Huge》,內裏已影了很多三點式照片,重複做沒這需要,人有我有就不特別啦。」電影《婚前試愛》與羅仲謙的床上戲一幕,被巨胸謙胸壓至擠出半邊酥胸,可會是性感極限?「我只想演得全面點,其實戲裏面我有很多發揮機會,但人們總是把注意力放在我性感一面。」沒辦法,連電影公司也以這場床戲重點宣傳,截稿前票房報捷收 700萬, Carol應記一功。男友可會投訴?「拍戲前我早已向他備案,我男友大我十多年,他思想很成熟,我跟他認識了一年才拍拖,雖然拍拖只是半年,但大家互相信任。」男友是否像戲內的羅仲謙,胸肌發達?「我不喜歡健碩男,中等身材夠了,我愛有上進心的人,亦喜歡從外國回來的男仔,因為會獨立些、成熟些。最重要是懂得煮食,懂煮食的男人特別吸引。」有哪些男人不喜歡的?「不愛跟我同齡的人拍拖,亦不相信一見鍾情。小時候拍拖講 Feel,以前試過跟認識不到兩星期的人拍拖,但很快就散了。現在有些人覺得,追求一個女孩子兩星期已經是很久了,但我拍拖是以結婚為依歸的,細水長流的愛情,會較適合我。」

學業行先事業第二

Carol現忙於拍戲行 Show,但從沒放棄過學業,但選讀文化及通識研究,對刻下的娛樂事業似乎沒多大幫助,「選通識及文化科,因為我喜歡了解環境的變化。很多人問我,將來畢業後想做甚麼,依我看,讀哪科未必跟將來工作一定有關吧。」讀書,對 Carol來說還有另一好處,就是可以減肥,因為通宵溫習又要早起床趕上學,學校四周沒甚麼好吃,人自不然會瘦。有時,她會靠跑步減肥,不怕胸脯越跑越下墮嗎?「穿運動 Bra就可以了,現在是冬天,不用跑步也會瘦,因為冬天天氣乾燥,人會被抽乾水份,不會水腫,我又少飲凍飲,只飲熱水來取暖,新陳代謝也好些。」從去年十二月開始相約 Carol,但訪問一推再推,原因是她要考試,別人不知還以為她耍大牌,「我學業行先,有時間才接 Job,我對事業不特別有野心。」 Carol要到 2012年才畢業,長江後浪推前浪,每年暑假又有新人湧現, DEFG, Cup數只會越鬥越大,不怕被人搶飯碗嗎?「其實我不喜歡人叫我『浸大 E神』,不知何時開始,傳媒愛以女性 Cup數標籤人,又被冠以甚麼翻版 XX稱號,若以娛樂大家為大前提,我還是可以接受的,但若是日後還想在這圈中發展下去,這些稱號就變得沒意思了。」

放大圖片
■ Carol:「不要只留意她的身材,多留意我的樣貌呀。」

■ Carol:「不要只留意她的身材,多留意我的樣貌呀。」

放大圖片
■人人年尾都出月曆搶錢, Carol說:「不是人做我就要做的。」

■人人年尾都出月曆搶錢, Carol說:「不是人做我就要做的。」

 




■ Carol手腳很瘦,惟獨胸大,得天獨厚,不過她不想人再把焦點放在她胸脯,所以今次穿得密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