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CE》送禮

胡敏珊送 CHOUETTE全新 Petit Floral系列銀色全水晶表殼珍珠貝母面腕表價值$3,200

2013年01月23日 ~~ 第296期 Face

鐘表界大美人胡敏珊( Christie), 2000年引進 Technomarine鑽石膠表時,曾於城中掀起熱潮。




Christie現為香港香夢地集團( Charmonde Group)總裁,代理及自創不同品牌名表。今期 Christie送出 CHOUETTE全新 Petit Floral系列銀色全水晶表殼珍珠貝母面腕表($3,200),手表鑲滿白色圓形及馬眼形施華洛世奇水晶,配上黑色真皮鱷魚紋表帶,高貴又時尚,名額一個。 

讀者快啲登入本刊 facebook fanpage Like和分享連結,或用手機嘟上面的 QR code,答啱問題贏星級禮物和電影戲票。

送《德州電鋸殺人狂 3D》換票證× 30




西片《德州電鋸殺人狂 3D》,上畫首週末即以票房 2300萬美元登上全美電影票房冠軍。《德州電鋸殺人狂 3D》完美繼承 1974年托比胡柏導演的殿堂級恐怖經典,更以 3D效果延續德州紐特鎮殺人狂家族的不死傳說。
電影講當年德州紐特鎮上屢發人口離奇失蹤事件,經營烤肉場的索亞家族涉嫌屠殺活人,一女子從電鋸下僥倖逃生後,當地一群怒漢憤然圍攻索亞家,凌駕警方交涉而大開殺戒,索亞一家老少就此被燒盡殺絕。
現送出《德州電鋸殺人狂 3D》換票證,名額共 15個。 

送《喜羊羊與灰太狼大電影 5喜氣羊羊過蛇年》優先場戲票× 20




由徐子珊、麥長青和 Purple姐姐星級配音,新年賀歲動畫電影《喜羊羊與灰太狼大電影 5喜氣羊羊過蛇年》將於 2月 9日陪大家過蛇年。
電影講天災降臨,要逃離即將毀滅的草原,就只有啟動地下神舟。但神舟只有蛇族才能操控,羊狼戰隊於是出發尋找失蹤已久的蛇族。羊羊和灰太狼誤打誤撞闖進了世外桃源,蛇父母害怕被傷害,於是偽裝成熊貓,誤導羊與狼到別處尋找蛇族。幸而小灰灰、懶羊羊與小蛇旺財結成好友,羊狼最終亦得到蛇族幫忙。
現送出《喜羊羊與灰太狼大電影 5喜氣羊羊過蛇年》優先場戲票 20張,名額共 10個。
優先場日期: 2月 2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 2時 30分
地點:北角新光戲院( 1院) 




嘟入 facebook即 Like,答啱問題贏獎品! http://www.faceboo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