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Mag早前在新碟宣傳活動上自爆分手疑雲,到了週日記者再問羅孝勇這個慣性問題, Mag忽然稱對方為「朋友」,其實兩人已經分手 3個月。 

真面目 林欣彤

執包袱 撇舊愛 俾賤男呃 雙失林欣彤搬返居屋

《巨聲 2》之後,林欣彤( Mag)本應星途順暢,既出碟又拍戲,可惜因情緒病一度需要停工休養。
這段期間, Mag的有米男友羅孝勇一直在旁照顧,又以 4萬元月租紅磡海灣軒給女友養病;不過,今年 6月, Mag正式提出分手,堅決結束 3年情。分手原因,原來與 Mag同屬英皇的陳家樂一直出招力溝,可惜散拖 1個月, Mag才發現遇上愛情騙子,再度受傷害。 Mag的抑鬱至今仍未斷尾,更慘的是, 23歲林欣彤要返回大埔居屋,打回原形。

 

本週一( 30日),林欣彤終於承認跟拍拖 3年的羅孝勇分手,她對本刊說︰「我好感激佢(羅孝勇)以前咁照顧我。」但有關分手原因, Mag就不想回答,她說︰「大家都想工作為重,我當然想佢好。」


陳家樂介入戀情,兩人早前被拍得一杯咖啡兩份飲,後來 Mag感到被玩,已馬上斬纜不再糾纏。《蘋果日報》圖片 

30/9 癡情男早前因做運動時叉錯腳,觸傷舊患,接受手術後要休息 4個月。本週一羅孝勇便到醫院覆診。我盡咗力!(真實對白) 

為免分手後仍住在舊愛巢,覆診之後,羅孝勇開始把一些家品搬到大埔新居。

11年拍攝《 Diva》時,兩人戲中有激吻戲,但之後未有進一步發展,反而在 Mag與羅孝勇冷戰期,陳家樂又突然出現獻慇勤。 

「仍然需要睇醫生」


9月初, Mag已和羅孝勇分手,但仍在微博寫下一些曖昧說話。 

Mag身邊的朋友,都知道羅孝勇很喜歡 Mag,拍拖多年都很愛錫女友,就算 Mag簽約英皇,公司不希望戀情曝光,男方都一直配合。
但 Mag的情緒病是兩人分手的重要原因,據知有幾次鬧交, Mag試過控制不到自己的情緒,失控又吵又鬧,大家都擔心 Mag會自殘傷害自己。身邊朋友都見兩人愛得辛苦,所以今次分手消息傳出後,身邊的朋友都沒有再勸交,或者做「和事老」幫兩人復合。問到 Mag的病情,她很坦白︰「仍然需要睇醫生,但講真,次數係比以前少咗。」

陳家樂乘虛而入

而導致兩人分手的另一原因,是與 Mag同公司的男藝人陳家樂。據知 Mag未與羅孝勇分手前,陳家樂不時借故約 Mag出街。
知情人士說︰「家樂話 2年前拍《 Diva》嗰陣已經鍾意 Mag,等咗咁耐,點會唔加分,而且 Mag同 Sheldon已經出現問題,有人乘虛而入。」不過, Mag以為跟陳家樂可以發展,但男方一直採拖字訣,始終沒有認定 Mag是女友身份,有感被玩之後, Mag決心跟陳家樂攤牌。對於陳家樂力追, Mag卻否認︰「冇呀,真係唔覺,朋友咋,係有時會出嚟飲咖啡。」

羅孝勇搬離愛巢

雖然跟 Mag分手,但羅孝勇仍然很保護前度,關於分手原因和第三者都封口不提,他說︰「用唔同方式相處,但仍然都係好朋友……我盡咗力。」今年 6月跟 Mag分手之後,羅孝勇最近已決定棄租紅磡海灣軒的服務式住宅,而 Mag在 8月中亦正式搬回大埔的居屋新興花園。
本週一( 30日),本刊發現羅孝勇早上 8時便離開紅磡海灣軒,到銅鑼灣聖保祿醫院覆診,再拐吓拐吓搭的士先返紅磡舊愛巢,收拾一輪之後,把電腦、電視等搬上車,再駕車直返大埔天賦海灣, 3年「巨聲戀」正式斬纜。


今年 5月,羅孝勇與其母以公司名義,以 1,100萬購入大埔天賦海灣。 

舊愛巢:紅磡海灣軒 

選《巨聲 2》時, Mag仍住在大埔居屋,本來可以飛上枝頭,但現在又打回原形。

難斷尾

12年 6月, Mag因聲帶撕裂,停工近半年,之後再被爆患上抑鬱和輕微厭食症,體重跌至 87磅,幸好有富貴男友羅孝勇在身邊支持,半同居在何文田山 1號居住,之後更以 4萬月租在紅磡海灣軒過二人世界兼養病。


12年 8月受情緒病困擾, Mag一度自閉在家,只見幾位密友,當時許廷鏗不時陪她到浸會醫院覆診。《壹週刊》圖片 

12年 11月出席 Eric Kwok和葉佩雯婚禮,只有 87磅的 Mag瘦到似紙板人。 

13年 9月為新碟舉行發佈會,雖然體重回升,但情緒仍然反覆,近排 Mag更頻頻染髮,一時粉紅色、一時又金毛,跟以往乖乖女形象不同。《蘋果日報》圖片

採訪、撰文︰娛樂組
攝影︰攝影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