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少女版楊采妮」之稱的影壇新貴吳千語(Karena),自去年簽約成為黃百鳴電影公司旗下藝人後,緋聞傳個不停。繼與前港姐王愛倫幼子Derek Lim相戀後,早前又被本刊獨家斷正她與林峯合作電影《男人如衣服》而火速撻着。近日更被本刊影到她姣釣富商鱷魚恤老闆林建名的孻仔林孝信(Howard、活少)。

早前,林孝信出席父親旗下服裝品牌派對時,悄悄走到派對樓下的服裝店私會吳千語,期間更體貼為女方揀新衫,好不甜蜜。而上周四,吳千語與林峯出席《男人如衣服》首映時,則繼續眉來眼去齊去派對。

「活少」身家豐厚,同「chok王」林峯爭女,贏面應該50/50。

 

林峯與吳千語早前密會被本刊撞破斷正。吳千語大讚林峯是好人,並承認他們私下很傾得埋。

闊少殺手

現年十九歲的吳千語年輕貌美,先後拍過《開心魔法》及《八星抱喜》等電影,甫出道已吸納不少宅男粉絲。去年她被拍到與前港姐王愛倫幼子Derek在夜店火辣親熱,早前又被本刊踢爆她與「chok王」林峯徹夜調情兼撐枱腳,加上近日姣冧「活少」林孝信,在友儕間已被譽為「闊少殺手」。

據知,吳千語相當享受周旋於城中富公子和紅星之間,對於異性追求,她來者不拒。前周四(十三日),「活少」父親林建名旗下的時裝品牌LACOSTE,在銅鑼灣時代廣場搞派對,穿上一身白色T恤、牛仔褲的他約八時三十分左右與父親及家姐一同到場,不過他讓傳媒拍照後,在場內只逗留一會,便急急腳離開會場。

「活少」打開LACOSTE店中的大衣櫃,任吳千語揀衫。吳千語花多眼亂,不時問「活少」意見。

送衫冧女

記者發現,「活少」原來悄悄走到樓下的LACOSTE服裝店打躉。他在店內一時拎住啲衫左睇右睇,一時又走埋櫃枱扮職員,狀甚無聊。約九時多,身穿紅色T恤配短裙仔的吳千語,突然走進店內,「活少」一見到吳千語,即時成個生猛晒,笑到不知幾冧。

原來吳千語剛出席完附近一個時裝品牌活動後即到來會合「活少」,二人在店內有講有笑,十分投契。「活少」更打開店內的大衣櫃,讓吳千語即場任揀靚衫。見吳千語心大心細拿不定主意,「活少」即一顯風度為女方發辦,最後為她選了一套藍白間條長袖上衣及藍色短裙仔。

吳千語看來相當滿意「活少」的品味,喜孜孜地拿着新衫入更衣室更換。吳千語換好衫行出更衣室,「活少」即雙眼發亮,大讚露出白滑美腿的她着得好睇,她即識做地報以甜笑,樣子冧爆。

林峯聲稱與女藝人傳緋聞都當是宣傳,故毋須刻意與女方避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