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基兒峇里黐仔 黎明北京療傷

黎明與樂基兒(Gaile)近月婚變傳聞不絕,愈傳愈盛,惟兩位當事人堅持封嘴。但近日Gaile被拍得在峇里島坐老外電單車,及有露底床照曝光,「分訊」終露端倪。有消息指兩人正辦理離婚手續,Gaile以「人妻身份」跟老外密友樂逍遙,似有意「曲線」宣布回復自由身。疑大受打擊的黎明則留老家北京「養傷」。



黎明與樂基兒去年十一月恩愛出席紐約中國電影節。

現年46歲的天王黎明跟年輕14年的名模Gaile於2008年在美國秘婚,婚後兩人表現恩愛,惜夫妻性格不同又聚少離多。自去年12月,Gaile被拍得現身黎明演唱會後,兩人已鮮有同場,之後有關兩人婚變消息更不絕於耳。一向愛低調的黎明堅持拒答,期間更傳他斥千萬在美國三藩市買豪宅送愛妻,Gaile生日時又送遊艇及名車博歡心,惜女方心意已決,黎明最終還是白費心機。

去年已感無可挽回

昨日Gaile在峇里相約老外密友Cuz的相片曝光,她抵達峇里島後即會合前來接機的Cuz。雖然兩人沒有當眾激咀,但Gaile熟練地戴上頭盔,自行將行李放在黑色電單車上,然後坐在車尾,胸貼背兼攬實Cuz腰部乘電單車絕塵而去,過程沒有半點忸怩,相熟程度儼如一對情侶,更指兩人同往小島Nusa Cembongan度假。據知,Cuz國籍為新西蘭,年約35歲,身形高大。據知,Gaile對今次照片曝光表現不抗拒,原因自去年開始,她已感和黎明的婚姻已達無可挽回的地步,既然正辦理離婚手續,希望回復單身貴族身份。故近月來報館不斷收到「有心人」爆料指兩人離婚,消息愈來愈多。


樂基兒被指上周在港出席活動後即飛峇里。

今次在Cuz的instagram中,除有Gaile這張令人有無限聯想的「露底床照」,他還留言「My 2 Homies(解作指密友)」外,Cuz又上載攬住和Gaile一樣的抱狗相,親密關係不言而喻。可是事件曝光後,Cuz昨日已封鎖instagram不准外人瀏覽,而唯一一張兩人和一班外籍友人聚會的大合照已刪除。

確保女方生活無憂

昨日記者致電黎明及Gaile的經理人陳善之回應婚變一事,他依舊說:「不作回應。」並稱不知Gaile跟Cuz的關係。而黎明唱片公司高層王凱文被問黎明是否日內會發聲明交代和Gaile的最新關係?他簡短說:「佢唔喺香港,黎明私人嘢一向不作回應。」

據知,受情傷的黎明正身在北京玩自閉,他早前斥2,000萬在老家買豪宅,是有意長期離港,不欲再踏足和Gaile有不少美好回憶的香港傷心地。不過,有傳黎明給予Gaile現金五千萬港元及超過一億港元的六個物業,確保她生活無憂。

文:音樂組

楊崢指Gaile愛情至上

Leon與Gaile在娛圈人緣甚佳,兩人被傳情變令外界感可惜。身為Gaile同行兼好友的楊崢,覺得Gaile是愛情至上的女孩。楊崢說:「好難憑一張相講太多,好捕風捉影,唔應該諗太多嘢。」而莊思敏昨亦同意不應單憑一張照片而聯想太多,她說:「以我認識嘅佢,係好多男男女女嘅朋友,可以玩得好close。(信唔信佢同黎明離婚?)唔信。」



楊崢籲外界不要胡亂猜測。

雷頌德(Mark)與Leon多年在音樂上合作,私下亦老友鬼鬼。記者昨日致電求證Mark,他說:「你知我唔會回應朋友嘅私人事。(覺得Leon呢排好唔開心?)冇覺得佢唔開心,呢排同佢都忙緊做佢唱片嘅嘢。(有傳指Leon隱居北京。)冇,我同佢都要開會又錄音,又要搞其他藝人嘅MV。(有需要會陪Leon飲酒解悶?)冇咁需要啦!唔覺佢有嘢。」


雷頌德拒絕為黎明回答私事。

婚情告急

自去年9月開始傳出黎明與樂基兒婚姻告急,連生日亦未有一同度過。兩人一直對婚變封嘴,使傳聞鬧得熱烘烘。



樂基兒去年底在後台與黎明、李嘉欣及許晉亨合照。

去年7月

樂基兒獨自返美國探親,之後飛希臘拍廣告度生日,黎明則獨留港,開始傳婚變。

去年10月

微博流傳兩人十指緊扣遊北京的相片以粉碎傳聞,後來被指是黎明親自策劃。之後又傳章子怡介入,樂基兒搬走家中私人物品到貨倉暫存。至黎明生日紅館開個唱,傳懷孕的樂基兒於尾場現身。

今年3月

樂基兒為愛犬Tiger辦理申請移民美國手續,另一隻狗女Phantom則由黎明照顧。

今年7月

黎明辭去與樂基兒聯名的「昕倩有限公司」董事一職,再傳婚變。

今年9月

有傳黎明先後共送總值超過一億港元的六個物業,和現金五千萬港元予樂基兒。之後她被揭與舊愛吳承浚秘密在港開設墨西哥餐廳。日前她被問是否仍然是「黎太」時,她答:「你哋鍾意點叫就點叫!」

 

舒淇隔空鼓勵舊愛

Leon舊愛舒淇昨日於微博發表感性言論,未知是否因為近日Leon被傳正在辦理離婚一事而隔空鼓勵。她寫道:「不要去擔心一些自己無能為力的事情,而是要勇敢面對努力做好每一件挑戰,做完了早點睡,儲備能量,迎接不可思議的每一天。」並上載與友人慶中秋的合照,之後她又上載一張兩手拿海鮮的照片,原來舒淇水土不服,有得睇無得食,還對友人說:「你們就給我吃得開心點。」

鍾情陽光與海灘

熱愛陽光與海灘的樂基兒,對印尼的峇里島情有獨鍾。早於2006年與黎明熱戀時,二人曾到當地展開十天浪漫之旅,當街啜嘴、摸籮和攬頸,高調晒恩愛。他們婚後兩年亦重遊舊地,一身古銅膚色樂基兒前年情人節後出席活動,甜蜜自爆與老公黎明峇里島滑水度假,還互送情人節禮物。

Gaile黎明7年情玩完

黎明跟太太樂基兒(Gaile)婚變甚囂塵上,Gaile被踢爆與外籍密友Cuz在峇里島密會,更有大膽的露底「床照」在Cuz的照片社交網上曝光,Gaile與黎明的夫妻關係名存實亡,據知雙方已正式辦理離婚手續,七年情告終!

天王黎明跟名模樂基兒由2005年拍拖到2008年秘婚,7年情隨着Gaile跟外籍密友Cuz在峇里島親密照曝光而宣告破裂!自去年底爆出婚變傳言後,近月有關消息更是無日無之,而據知雙方正在辦理離婚手續!

有消息人士透露,鬼妹仔性格的Gaile愛玩愛熱鬧,明知跟丈夫已經去到無可挽救的地步,為爭取自由,希望迫使黎明盡快交代兩人感情狀況,毫不避忌地飛到峇里島,並安排外籍密友Cuz公然接機,更齊齊騎綿羊仔遊街,又晚晚隊酒狂歡,Cuz更於四天前在Instagram上載一張Gaile抱着其愛犬的大膽露底「床照」,親密關係不言而喻!

愛犬洩機「蜜」

而Gaile抱着的小狗與Cuz三周前上載他攬住的愛犬似是同一隻,Cuz更留言「My 2 homies」,直認Gaile是其密友,他又與穿性感小背心的Gaile及友人合照,但兩人被踢爆在峇里島密會後,昨日傍晚Cuz已火速刪除唯一一張合照,還更改社交網站設定,不再公開讓任何人瀏覽,明顯是無私顯見私!

其實每當Gaile被記者追訪時,總是故弄玄虛直奔與黎明位於上水的大宅,不過每次都是有入冇出,實際上她早已搬離愛巢,最近她與密友撻着,飛到峇里島次數更為頻密,甚至長居當地,據知她跟密友Cuz在美國經友人介紹而認識,Cuz並無正職卻喜歡四處流浪,跟Gaile暗撻一個多月,熱愛陽光與海灘的Gaile一向鍾情峇里,視之為密會勝地。

棄愛巢居外地

有傳黎明日內將發聲明交代兩人感情狀況,其經理人陳善之對Gaile與密友的關係說:「唔知,冇回應。」而Amusic高層王凱文則說:「Leon唔喺香港,私人問題唔回應。」據知,黎明正身在北京治療情傷。

黎明跟Gaile傳婚變實有迹可尋,兩人自去年底在黎明演唱會後台合照後,未有再雙雙出現,年初Gaile又將其飼養的芝娃娃送返美國老家,而早前黎明更突然辭去與Gaile成立有限公司的董事一職,但他依然對Gaile照顧有加,又有傳他給了愛妻六個物業及五千萬現金揸手。

音樂組

黎明被指正與Gaile辦手續離婚,結束7年情!

愈見疏離邊冚得住?

黎明與樂基兒屢傳出婚姻告急,雖然當事人一直封嘴,但傳聞鬧得熱烘烘,去年七月樂基兒獨自返美國探親,更在希臘拍廣告兼度生日,黎明則獨自留港,雖然十月時微博流傳他們十指緊扣遊北京的相片粉碎傳聞,但有傳是由黎明親自策劃。其後又傳出樂基兒搬走家中私人物品到貨倉暫存,當時她回應:「Maybe,I don't know。」耐人尋味!至黎明去年十二月生日開個唱時,樂基兒於尾場現身,是二人最後一次同場公開露面。

直至今年三月傳出樂基兒為愛犬辦理申請移民美國手續,婚變傳聞再度炒起,八月樂基兒再次獨自在美國過生日,有傳雖然黎明送上遊艇及名車,但兩人關係未有改善。至上月婚變傳聞更加頻密,包括黎明獨居北京療情傷、黎明送上共值逾億元的六個物業及五千萬港元現金,以及黎明辭去與樂基兒聯名的「昕倩有限公司」董事一職等,而樂基兒近日被問是否仍然是「黎太」時,她只說:「你哋鍾意點叫就點叫!」

Gaile對「黎太」稱呼不置可否。

楊崢:樂基兒愛情至上

在模界人緣甚廣的樂基兒,與名模楊崢相當談得來,對於好友和黎明傳婚變,楊崢說:「我認識嘅樂基兒係個愛情至上嘅女仔!」對於好友的露底「床照」曝光,她說:「好難憑一張相講太多,好捕風捉影,唔應該諗太多嘢。」至於模特兒Lisa S.昨日透過公司回應,已有兩年沒聯絡樂基兒,各有各忙,故不清楚發生何事。

至於與老友黎明在音樂上合作無間的雷頌德(Mark),對於黎明與太太樂基兒近日再傳婚變?Mark說:「你知我唔會回應朋友嘅私人事。(有冇覺得佢呢排唔開心?)冇喎!呢排同佢忙緊做佢唱片嘅嘢。」至於有傳黎明為療情傷而隱居北京?Mark否認傳聞:「冇!我同佢都要開會同錄音,又要搞其他藝人嘅MV,總之好忙啦!(係咪會陪佢飲酒解悶?)冇咁嘅需要,唔覺佢有嘢!」

楊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