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脹爆現身 嚇驚2億觀眾

超過2億人收看的內地音樂真人騷《中國好聲音》前晚舉行總決賽,不少演員包括Angelababy、馮德倫、吳彥祖、范冰冰及劉亦菲等都爭住亮相做嘉賓,乘機幫電影做免費宣傳,至於神秘嘉賓張惠妹(阿妹)更暴脹幾倍現身,嚇親街坊!



今年一月

內地音樂真人騷《中國好聲音》自7月首播以來深受內地觀眾熱捧,超過2億人收看,就連樂壇天后王菲都是節目擁躉!《中》前晚假上海體育場舉行總決賽「2012《中國好聲音》巔峰之夜」,不少兩岸三地紅星都瞄準這個千載難逢的曝光機會,特別是近來有電影於內地上映的演員,包括《太極1從零開始》演員Angelababy、馮德倫及吳彥祖;《銅雀台》演員劉亦菲、蘇有朋,以及《二次曝光》演員范冰冰等都紛紛亮相做嘉賓。星光熠熠令觀眾大飽眼福,但亦搶了最後四強參賽者吉克雋逸、梁博、吳莫愁及金志文的風頭!

網友寸爆有替身

以神秘嘉賓現身的阿妹更掀起全晚高潮,她演唱經典情歌《我最親愛的》令人聽出耳油,但其暴脹身形似乎比她的歌聲更惹人注目。有網友更寸爆並非阿妹本人,疑似另搵替身代唱!總決賽最終由九十後、貌似竇唯的梁博勝出,他獲媒體評審團63票、觀眾57票,總共120票,力壓總共獲79票的亞軍吳莫愁,但有人質疑賽果不公。當梁博的導師那英得知「愛徒」勝出後更激動得站在椅子上忘形叫囂。

不過,前晚的4小時直播中,共有14次廣告,雖然廣告收入超過1億元港元,但有不少現場觀眾狂噓不耐煩,女主持伊一讀錯品牌名更當場被炒。節目尾聲時卻發生了一段小插曲,由於演出超時,主辦商與執法人員發生衝突,導致《中》音響總監金少剛頭部撞上圍架受傷。上海市公安局新聞辦民警陸峰事後在微博解釋是金少剛被帶離時自己踩空台階,並非推撞所致。

文:專案組

15秒廣告值180萬港元

今年7月在內地播出的《中國好聲音》版權源自荷蘭節目《The Voice of Holland》,《The》播出後即被美國、法國、英國及韓國等爭相購買版權,最終有傳製作單位浙江衞視以接近500萬港元買下版權,每集製作費高達987萬港元,由那英、庾澄慶、楊坤及劉歡四位為評判導師。節目特別之處,就是四位導師以「盲選」方式,即不見參賽者容貌、只聞其聲來挑選,帶領自己的隊員向其他三隊聲鬥。

 

《中》開播以來為內地最高收視節目,內地超過2億人收看,更令製作單位、評判導師以及隊員們吸金連連。有說《中》一個15秒廣告由22萬港元,躍升至最高180萬港元。另外,四位評判的酬金共2,500萬港元,連隊員也成為商演的力邀對像,酬勞升至37萬港元。

阿妹脹爆走樣突襲《中國好聲音》

內地Hit爆音樂真人騷《中國好聲音》前晚舉行總決賽,這個平均觀眾以億計的節目令不少紅星垂涎,Angelababy、馮德倫及范冰冰等紛紛仆到去做嘉賓,以神秘嘉賓現場獻唱的張惠妹更懶理「吹脹」幾倍的身形,畀面出席谷人氣!

繼《超級女聲》後,內地再炮製出膾炙人口的音樂真人騷《中國好聲音》,自七月首播、由那英及庾澄慶(哈林)等參與的節目,閒閒哋吸引逾億人觀看,除了成為內地觀眾茶餘飯後的熱門話題,連藝人也經常在微博邊睇邊點評!樂壇天后王菲同樣睇得肉緊,早前眼見自己支持的參賽者丁少華被Out出局,亦忍不住在微博感嘆:「丁少華那麼好。」

眾星搶任嘉賓當宣傳

該節目前晚舉行總決賽「2012《中國好聲音》巔峰之夜」,最後四強參賽者吉克雋逸、梁博、吳莫愁與金志文成為全晚焦點,逾二億人收看,故不少紅星睇中這免費宣傳平台,最近有電影於內地上映的紅星紛紛現身湊熱鬧兼爭取曝光率,包括《太極1從零開始》演員Angelababy與馮德倫及吳彥祖、《銅雀台》演員劉亦菲與蘇有朋,還有《二次曝光》演員范冰冰等。而吉克雋逸大唱《二》片的主題曲,恍如該片發布會,冰冰識做地讚動聽。

席上,以神秘嘉賓現身的台灣天后張惠妹(阿妹)帶起全晚高潮,其歌聲依舊感動人心,但相信最令觀眾難忘的是她脹爆幾個Size的發福身形,幾乎逼爆電視螢幕!有網友寸爆並非阿妹本人,疑似另搵替身代唱!據知,她今次肯擔任嘉賓是因為好友兼節目導師之一那英親自打電話邀請,而且大部分參賽者也愛揀她的名曲來參賽。最後,終由90後、貌似竇唯的梁博勝出,獲媒體評審團63票、觀眾57票合共120票勝出,力壓只獲得79票的亞軍吳莫愁,贏出首屆「年度好聲音」。擔任梁博導師的那英得知「愛徒」勝出後,激動得站在椅子上忘形叫囂,但卻有網友質疑賽果,大會稱歡迎查票。

節目期間發生不少小插曲,前晚的四小時直播有14次廣告時段,合共約三小時廣告,故觀眾頻頻噓爆,需要主持安撫!而女主持伊一更讀錯品牌名字,被炒離場。另外,由於演出超時,主辦商與執法人員發生衝突,導致音響總監金少剛頭部撞到圍架受傷。上海市公安局新聞辦民警陸峰事後在微博解釋:「為避免意外,要求主辦商停止音樂未果,與音控協調未果,只能強制關停。一名音控師卻衝上台去,帶離時其踩空台階,並非推撞所致。」

第一手消息請下載on.cc東方互動iPhone/iPad/Android Apps

 

專案組

脹後圓碌碌

蘇有朋被嘲矮 賴劉亦菲太「高」

內地女星劉亦菲與蘇有朋前晚亦代表電影《銅雀台》,到《中國好聲音》比賽現場宣傳兼任嘉賓。歌手出身的有朋於微博上晒自拍合照,並興奮留言:「雖然現在拍戲多,但我是歌手出身啊!一聽到好的聲音和音樂,High起來有沒有?」其後,兩人台上演唱時,有朋被網友取笑矮過身旁的劉亦菲,他立即在微博為自己平反:「別再說我矮了!我身高正常!是現在高跟鞋都十公分起跳呀!」

內地逾5億人爭睇

《中國好聲音》源自荷蘭超人氣節目《The Voice of Holland》,《The》播出後即被美、法、英及韓國等爭相購買版權,有傳製作單位浙江衞視以接近五百萬港元買下版權。七月開播以來,收視狂升,內地有逾二億人收看,更是內地收視最高的節目。每集製作費高達800萬人民幣(約1,000萬港元)的《中》,由內地歌手那英、庾澄慶、楊坤及劉歡四位為評判導師,節目形式最特別是有「盲選」,即是導師不會見到參賽者容貌下,只聞其聲來挑選招生,然後指導及帶領自己的隊員向其他三隊鬥唱。

帶挈導師吸金千萬

《中國好聲音》收視爆燈,為製作單位、四位評判導師及參賽隊員帶來美好「錢」途!據知一個十五秒的廣告預售價,由初時的18萬人民幣(約22萬港元)躍升至最高150萬人民幣(約180萬港元)。單是前晚直播的廣告收益,估計收入逾億港元。

至於四位星級評判導師庾澄慶、那英、劉歡及楊坤的酬金,有傳高達2,000萬人民幣(約2,500萬港元)外,更帶挈他們在內地狂接Job,有傳庾澄慶在下半年已接下近20個內地商演。而隊員亦成為商演的力邀對象,酬勞升至30萬人民幣(約37萬港元)外,當中有46個隊員已跟製作單位簽下唱片合約。

Baby望跟那英學唱歌

導演馮德倫、吳彥祖聯同Angelababy亦有到上海,為節目《中國好聲音》擔任嘉賓,Baby自認是該節目的粉絲:「如果有機會,我希望能成為那英組的學員。」而前日生日的吳彥祖在微博上載慶祝照片,表示寧願犧牲生日也要為新戲宣傳!

另外,馮德倫與吳彥祖日前接受訪問,馮德倫雖一直避談與舒淇之間的緋聞,但問到兩人在電影《太極1從零開始》合作,他卻漏口風說:「舒淇嗰個位置,唔係立亂幫人客串。」言下之意足證兩人關係深厚。吳彥祖則指武打影星青黃不接,需力捧新血上位:「甄子丹之後好似冇乜打得嘅人,如果唔捧新人,武俠片嘅未來會點?唔通搵大明星扮識打,之後再搵替身打晒?咁係冇意思嘅,武俠片要真材實料。」

Baby自認是「中」實粉絲,當然扮靚靚出席!

吳彥祖(左起)、Baby與馮德倫扮背景晒V,認真大唔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