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廣播公司愛爾蘭籍記者馬爾

澳洲墨爾本近日有上萬人上街,為澳洲廣播公司愛爾蘭籍記者馬爾(Jill Meagher)被姦殺事件遊行!民眾雖靜默走在街上,但他們都在心中憤怒地說,反對任何形式的暴力!

一名在澳洲工作的愛爾蘭女記者,9月初與同事聚會後單獨返家卻失蹤,後來被發現遭性侵殺害後棄屍,次事件引發極大震撼。臉書上為了尋找馬爾的粉絲團,更擁入激憤的留言,警方擔心民怨失控。

29歲的馬爾9月與公司同事喝酒後,獨自一人離開酒吧,被41歲男子貝利(Adrian Bayley)擄走,警方憑監視錄影成功拘捕貝利,並於酒吧三十公里外郊區找到馬爾屍體。

「替馬爾走完回家的路」遊行當天,民眾們聚集在布倫瑞克公園(Brunswick Park)默哀一分鐘,馬爾母親麥基翁(Edith McKeon)也特地從前來參與。她特意向上街的市民道謝:「我想多謝墨爾本的市民一起到此給予支持,(這麼多人上街)真的令人難以相信。」她也向當局要求在女兒遇害的近郊地區加裝更多監視器,以保障居民安全。

關鍵字: 澳洲 電視 女記者 姦殺 墨爾本 萬人 上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