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國琳表示曾收到許多性暗示的留言。(記者林調遜/攝影)

45歲的丁國琳昨(1日)出席美魔女選拔活動,穿斜肩洋裝的她被認為是「包緊緊」,她則嬌嗔因為冬天到了。儘管如此她還是給人身材火辣的印象,日前方文琳因為中秋不回家過節的臉書留言,和網友引發口水戰,丁國琳說自己常收到許多有性暗示,或者要求與她有性行為的留言,她通通砍掉,已經封鎖上千名網友。 

丁國琳常在自己的粉絲團留言,若她看到自己上了新聞版面,也會跳出來解釋是真是假,而網友回應也是有支持有嘲諷,方文琳因為這次的口水戰打算暫時停止臉書更新,曾經丁國琳也想過關閉臉書,但她又覺得沒必要為了不喜歡自己的人這麼做。 

過去丁國琳演反派角色,演到有人留言恐嚇要對她女兒不利,丁國琳當初不手軟喊告,昨她也強調,如果日後還有網友要出言恐嚇,她絕對會提告。 
丁國琳擔任美魔女大賽代言人。(圖/公關照)
▲丁國琳擔任美魔女大賽代言人。(圖/公關照)

關鍵字: 明星 丁國琳 美魔女 性暗示 方文琳 臉書 粉絲團 網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