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左上依序順時針)、安心亞、大元與韓智慧都有福樣。(圖/合成圖)

對女星來說,「數字」永遠是她們又恨又愛的事實,體重越往上跑就越成為秘密,拒絕透露半點蛛絲馬跡,但只要瘦身成功,她們立刻又會拿出來說嘴炫耀。只要胖了,她們習慣將原因推給體質、壓力等外在因素,但也有人打死不認,不肯面對事實。

雖然肥胖不是病,但胖起來真的要人命!天后張惠妹(阿妹)前日現身大陸選秀節目總決賽,完美歌藝技壓全場,毫無瑕疵的嗓音獲得熱烈好評,未料那驚人的發福身材意外搶鏡,鋒頭硬是蓋過精湛表現,網友也不留情面,毒舌狠批:「阿妹真的腫到不行!」

近年來,阿妹和調酒師戀情穩定,彼此沉浸在甜蜜愛河中,因太過幸福導致體態日漸豐腴,不算太嚴重的幸福肥模樣大家也樂於接受。但最近阿妹似乎有點過頭,前天她即使身穿寬鬆黑色上衣,都無法掩蓋發福身材,看不下去的大陸網友驚呼好嚇人,紛紛勸她要努力減肥。
▲張惠妹因太過幸福導致體態日漸豐腴。(合成圖/記者邱榮吉、擷自網路)
▲張惠妹因太過幸福導致體態日漸豐腴。(合成圖/記者邱榮吉、擷自網路)

對此,阿妹昨天大方承認發福,「前陣子我腿受傷所以運動量變少,加上身旁的工作人員頻頻為我進補,吃得很好。」加上前天她經期剛好報到,因此水腫狀況嚴重,且當晚她因連趕兩個行程,身體過於疲累造成精神欠佳。耳聞網友相當關心她的體重,阿妹則笑說:「胖了瘦回來就好,不要緊張。」
特兒出席運動品牌發表會,穿上平底鞋的她身高輸人,即使坦承加了鞋墊依然慘敗,身上的無腰身洋裝更是曝露出她的缺點,肉感十足。

對此,大元強調自己已從5開頭的體重瘦到48公斤,不斷解釋:「我真的有瘦啦!」不過上週她現身知名雜誌舉辦的活動,穿上秋裝卻意外露出肥嫩鮪魚肚,加上一雙健壯粗腿與豐腴臉蛋,超直筒的身材根本沒有曲線可言,看來大元的減肥計畫又再次破功了!
▲體重一直是「宅男女神」大元的致命傷。(合成圖/記者林調遜/攝影)
▲體重一直是「宅男女神」大元的致命傷。(合成圖/記者林調遜/攝影)

同樣的情況也發生在安心亞身上,她雖高人一等,但體重也成正比力壓其他女星,導致她看起來一直都相當「大隻」!不過安心亞擅於賣弄性感,加上擁有傲人飽滿酥胸,因此體重自然而然會被大家選擇忽略,除非真的「澎風」到太誇張,大家才會將焦點放在發福身材。

日前她遭爆和阿Ken復合,還被平面媒體直擊疑似幸福肥上身,一雙粗壯象腿超嚇人!據悉172公分的她最瘦是48公斤,但現在目測之下約有55公斤,上月生日時她才喊話要瘦成如紙片人般的43公斤,只是現實與夢想的差距就多達12公斤,這一大步對安心亞而言,還有很大的挑戰空間。
▲安心亞看起來一直都相當「大隻」!(合成圖/記者朱家彥、林調遜/攝影)
▲安心亞看起來一直都相當「大隻」!(合成圖/記者朱家彥、林調遜/攝影)
韓智慧靠修片瘦身,琳賽羅涵暴肥

除了台灣女星深受體重數字所苦,國外女星也有同樣困擾。28歲的韓國女星韓智慧婚後暫別螢光幕,日前復出接下新劇【May Queen】,進棚拍攝宣傳海報時,卻意外曝露臃腫模樣,肥厚的三層肉瞬時一覽無遺,嚇人指數堪稱一絕。

2010年韓智慧嫁給大6歲的檢察官男友,婚後她待在美國超過半年,過著甜蜜的新婚生活,喜歡做菜的她還常下廚款待親朋好友。這回復出接拍新戲,她頂著福樣拍攝海報,但事後海報上的她卻相當纖細,網友譏說:「沒想到她要靠修圖瘦身,大概婚姻生活太美滿,養出幸福肥!」

▲韓智慧婚後遭譏幸福肥。(合成圖/擷自網路)

至於好萊塢「醜聞女王」琳賽羅涵(Lindsay Lohan),日前她錄影時被狗仔直擊到疑似暴肥,肥臉和雙下巴超級搶戲,驚悚肥樣讓狗仔都差點認不出來。今年才25歲的她早已劣化成大嬸,讓人看了驚呼「歐買尬」!外傳她應該是吃了含類固醇的藥導致身材走樣。

▲琳賽羅涵疑因吃了含類固醇的藥暴肥。(合成圖/達志影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