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綫商台一家親志雲開工搞飯局

陳志雲左腳甫踏出無綫,右腳即踩入商台做 CEO。不過,離開無綫的志雲仍心繫舊公司,昨日新官上任即偕商台主席何驥、副主席俞琤、無綫老闆陳國強和行政主席梁乃鵬開飯局。據悉志雲有意加強新舊公司合作,實行「新歡舊愛」一家親。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陳志雲去年 11月以遊學為由向無綫辭去總經理職務,不過,由於近日特首選戰峰迴路轉,商台副主席俞琤遂力邀陳志雲加盟擔任行政總裁。昨日新官上任的志雲,竟相約新舊老闆到灣仔萬麗海景酒店飯局。昨午 12時許,無綫老闆陳國強(殼王)最先抵達酒店,數分鐘後,俞琤亦到埗。問到今次飯局原因?俞琤笑說:「普通食飯之嘛。」其後無綫行政主席梁乃鵬、志雲和商台主席何驥陸續抵達,問到飯局原因時,志雲笑說:「嚟食個飯之嘛。」據悉昨日眾人到酒店的松菱日本料理開餐,志雲一方面向舊老闆交代加盟商台因由,另方面則希望日後能加強商台與無綫合作。

放大圖片
志雲返工首日即相約舊老闆梁乃鵬和新老闆何驥飯局,三人離開時言笑晏晏。

志雲返工首日即相約舊老闆梁乃鵬和新老闆何驥飯局,三人離開時言笑晏晏。

放大圖片
大批記者昨到商台追訪志雲首日開工。

大批記者昨到商台追訪志雲首日開工。

密謀新策略

志雲昨日上午 7時許返回商台上班,至下午 12時在廣播道商台大樓見記者,他形容 20年後再在商台上班,心情非常興奮:「我今日返工聽完新節目《在晴朗的一天出發左右亂局》即刻開會進行檢討,稍後會有好多新策略。」志雲滿腹大計,入商台似是早有計劃,但他否認說:「絕對唔係,真係撞到坐低傾,即刻拍板,本來諗住遊學埋,但我聽 YT(俞琤)講,要回應時代需求。」至於任期幾長,志雲笑說:「我今日返去冇枱、冇電腦、冇電話,乜都未傾,留幾耐、幾多日假我都唔知。」對於梁乃鵬表示志雲不會在其他電視台工作,志雲重申兩年內無意參加香港電視台管理層工作,絕對不是受無綫任何條款規限:「離開 TVB係冇任何條款同要求,不過我有講過未來計劃。」

放大圖片
俞琤昨日現身酒店,笑言與殼王和志雲只是普通飯局。

俞琤昨日現身酒店,笑言與殼王和志雲只是普通飯局。

放大圖片
殼王陳國強昨日最早抵達酒店出席志雲飯局。

殼王陳國強昨日最早抵達酒店出席志雲飯局。

方逸華支持

另外,志雲昨日接受商台節目訪問,對於取消到德國和英國遊學,志雲表示俞琤私人代他繳交機票罰款,不過首站酒店房租則不能退款,又指方逸華很支持他加盟商台:「佢話好呀,叫我做應做同鍾意做嘅事。」商台 DJ森美對志雲入主商台感到高興,並謂:「全商台都係志雲黨。」採訪:黃曉程、楊潔雯、李志明攝影:陳慧安、楊浩賢


陳志雲昨日在商台展開 CEO生涯,忙到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