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3歲女童佩頓( Payton Bushnell左圖),天真爛漫貪玩又貪吃,結果出事了──她吞掉 37粒磁力超強的巴克球( Buckyball),磁球在她體內相吸,串成一條手鏈,扯破她的胃和腸臟。幸好,她手術後取出磁球後保住小命。

37粒磁球相吸串連

佩頓家住俄勒岡州,跟許多小受友一樣,貪玩愛吃。某天,她吞掉磁球後大呼叫痛,爸媽不知就裏,惟有帶她去醫院求救。媽媽凱莉說:「醫生看過 X光片(右圖)後,以為她吞了一條手鏈。」醫生旋即把佩頓推入手術室,以便取出手鏈,豈料劏開肚子後,才驚覺佩頓體內另有乾坤。醫生發現,佩頓體內的「手鏈」,其實是 37粒磁球相吸串連一起,胃部因此被扯開一個小洞,腸臟更有三個洞。真相大白,醫生施手術取出磁球。醫生說:「我沒見過有小孩吞掉超過 10粒磁石,當我聽到有多達 37粒,真的嚇得要命。」佩頓奇蹟獲救,正留院休養。媽媽總算放下心頭大石,她和丈夫相信女兒誤將磁球當做杯子蛋糕的銀珠裝飾,才嘩啦嘩啦吞掉。有過教訓,她呼籲其他父母小心看管幼童。英國《每日郵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