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振聰搵耶穌撐 「交咗畀神唔怕坐監!」

陳振聰靠睇風水贏得龔如心信任,兼袋了二十幾億落袋,但自從爭奪千億遺產失敗,衰運就接住嚟,他因涉嫌偽造和行使龔如心遺囑被起訴,案件下月二十二日在高院開審,如果打輸,便難逃入冊厄運。

在審訊前夕,陳振聰忽然自稱已改信耶穌,近日網上流出他的見證分享和短片。他周日接受本刊電話訪問時說,去年三月起歸信基督教,下月更會在林以諾牧師主持的青衣阡陌社區浸信會受浸。今年一月,偽造遺囑官司進行審前覆核,林牧師也有陪同陳振聰到庭。

陳振聰同林以諾牧師(右)行埋,下月將於林牧師間教堂受浸,正式「跟」耶穌。他早前向教友做見證,短片在網上熱傳(右小圖),對風水術數全盤否定。

他又說,見證分享由他親自執筆,但只屬初稿,聲稱「唔知點解會在網上流傳」。外界有人覺得他利用信耶穌來博同情,甚至為日後在法庭求情鋪路,陳振聰輕鬆說:「唔會理流言蜚語。」那擔心要坐監嗎?他繼續以宗教角度回應:「將一切交畀神,乜都唔怕。」

陳振聰續說:「未信主前無晒朋友,唔敢出街或望人,但現在心情平安喜樂,五十三年來過得最開心。」他每天會看聖經和祈禱,又會返崇拜和團契,就連妻子譚妙清也會偶然跟他返教會,「佢未信主,但我堅信會等到全家得救嘅一天。」

昔日他靠風水之術風生水起,但在見證中,他忽然對此全盤否定:「風水迷信乜嘢都假,耶穌才是真……如果風水靈驗,是魔鬼引誘人歸向撒旦。」他又棄用家傳戶曉的英文名Tony,改名Peter,更自嘲:「過去的人生不值一提,就像一嚿屎,沖咗佢算!」

涉嫌偽造遺囑單官司生死攸關,陳振聰數度變陣,「金牙大狀」清洪首先被換。

陳振聰想將「屎」沖走,自然亦想把偽造遺囑官司也一併沖甩,不過他近年為連串官司已經沾到「周身屎」,要負上逾億元訟費,更被稅局追收三億四千萬元稅款。由於今次刑事官司生死攸關,更加難打,據悉他已換過多名資深大狀上陣,先是「金牙大狀」清洪,之後請了擅長刑事案的金力生(Alexander King)、郭兆銘(Clive Grossman),其後又轉用胡漢清、黃敏杰。最新人選則是來自英國的Ken MacDonald加本港大狀Andrew Kan,MacDonald曾獲律政司聘用為新地案的法律顧問,他將與代表律政司的David Perry較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