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國琳PO火辣美照,臉書感性發文謝粉絲支持。(圖/取自丁國琳臉書)


火辣美魔女丁國琳近來推出個人專輯《敗犬美魔女》,但歌聲備受考驗,不過粉絲相當支持她,留言給她的鼓勵讓她很感動,她也在臉書上用心回應,感動說:「我愛大家。」當然也不忘送上自己的美照,性感指數讓人忍不住大呼:「果真的是美魔女!」

粉絲表示丁國琳是個堅強的母親、可愛的小女人,歌聲自有魅力和獨特之處,寫下:「如此可愛的小女人,應是受人們疼惜與尊重才是!……請將是非與論拋諸於後,進而轉化為前行的力量,加油!!莫忘了還有身為粉絲的我們,默默相挺。」
丁國琳的美照相當有韻味。(圖/取自丁國琳臉書)
▲丁國琳的美照相當有韻味。(圖/取自丁國琳臉書)

丁國琳寫道:「看到你這篇鼓勵的貼文,淚水竟不聽使喚的湧出!我何其有幸,除了家人以外、還有這麼多的知己們,在我背後默默的支持我、鼓勵我、做我堅強的後盾!」也讓更多粉絲紛紛再跳出來留言表示支持,還有人說:「國琳姊姊好似20歲!」

丁國琳一直以火辣形象現身,這次貼出來的照片,讓不少人都說:「要噴鼻血了!」也有網友大讚照片看起來成熟美麗又有智慧。丁國琳表示這次新專輯她積極練舞,花式探戈、印度風舞蹈都有,腿也受了不少傷,希望能讓大家看到她更多才華。

▼丁國琳也在臉書放上自己的新歌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