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四眼型男密密斟陳霽平締結韓語情緣

剛加盟王維基電視台的陳霽平去年曾和趙世曾姪兒、兒科醫生趙式言拍拖,可惜半年後兩人和平分手。但陳霽平迅速媾掂翻版恒基富二代李家誠的四眼西裝男,日前被撞破撐枱腳搞足 3粒鐘,離去時陳霽平面泛紅光不停甜笑。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陳霽平去年 9月跟兒科醫生趙式言結束短暫戀情,難得雙方再見亦是朋友,而陳霽平亦不愁寂寞,火速撻着貌似恒基太子爺李家誠的四眼男,日前本報記者發現兩人在圓方秘密撐枱腳。當晚陳霽平一身沉色打扮相約四眼男鋸扒,可能雙方想把戀情低調,因此刻意前後腳到場。

放大圖片
《漫步談心》<br/>嘆完扒和紅酒後,陳霽平和四眼男散步談心,浪漫到痺。

《漫步談心》嘆完扒和紅酒後,陳霽平和四眼男散步談心,浪漫到痺。

放大圖片
《再坐一會》<br/>陳霽平和新歡食飯後再到酒吧傾心事,看來雙方大有發展機會。

《再坐一會》陳霽平和新歡食飯後再到酒吧傾心事,看來雙方大有發展機會。

鋸扒嘆紅酒

兩人選擇坐在餐廳較昏暗位置面對面撐枱腳,除了鋸扒還大嘆紅酒,現場見陳霽平和四眼男話題不絕,有講有笑,看來感情進展良好,陳霽平很有耐性聽着男方滔滔不絕的說話,不時點頭甜笑,四眼男表現相當受落,可見陳霽平和新歡情投意合。陳霽平和四眼男鋸扒嘆紅酒足足嘆足三個鐘,當陳霽平和四眼男並肩而行時,即發現原來他們穿上深色情侶裝,果然心有靈犀。沿途陳霽平和四眼男邊行邊講,男方更似意猶未盡帶陳霽場到附近酒吧繼續夜蒲,足足至凌晨才一同離開。

家姐好介紹 放大圖片
陳霽平加盟王維基免費電視台,感情又有&#30528;落,雙囍臨門。資料圖片

陳霽平加盟王維基免費電視台,感情又有着落,雙囍臨門。資料圖片

除了感情有着落,陳霽平在事業亦有新發展,她自 08年拍完最後一部無綫劇集《古靈精探》後,一直被投閒置散,由於陳霽平精通英語兼口才了得,因此離開無綫後決定以自由身接騷做司儀,直至早前陳霽平獲電訊魔童王維基邀請加盟旗下城市電訊的免費電視台,稍後更有機會參演劇集,可謂事業愛情兩得意。問到四眼新歡,陳霽平日前笑說:「唔係,只係朋友食飯,係家姐介紹認識,因為我嚟緊有工作要講幾句韓語,咁對方又識,咪叫佢教吓我。」至於有沒有發展機會?陳霽平表示要了解多些才可以下定論。採訪、攝影:比華利、黃文成、李志明


《天生一對》
陳霽平日前和四眼新歡食飯撐枱腳,兩人穿深色情侶裝外型匹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