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內地拍戲的 Angelababy(楊穎)日前被發現在深圳為男友、內地男星黃曉明大搞生日派對慶祝其 33歲生日,她施展制服誘惑男友,儼如派對女主人,派對後兩人更上酒店過夜。被 Baby俘虜的黃曉明昨日在北京出席電影宣傳時,顯得心花怒放。

現年 21歲的 Angelababy與黃曉明相戀一直保持低調,在傳媒面前矢口否認關係,不過身在內地的 Baby日前向劇組請假,為 13號生日的黃曉明大搞生日派對。

放大圖片
黃曉明昨日在北京宣傳新片《趙氏孤兒》,神采飛揚。<br/>《新浪娛樂》圖片

黃曉明昨日在北京宣傳新片《趙氏孤兒》,神采飛揚。《新浪娛樂》圖片

放大圖片
Baby早前為日本多本雜誌如《 S Cawaii》及《 Glamorous》等 12月號拍攝時裝照。

Baby早前為日本多本雜誌如《 S Cawaii》及《 Glamorous》等 12月號拍攝時裝照。

經理人全不知情 放大圖片
黃曉明(右一)昨日與葛優(右二)和范冰冰(左二)等在會上談笑風生。<br/>記者 Tao Yin Ting北京傳真

黃曉明(右一)昨日與葛優(右二)和范冰冰(左二)等在會上談笑風生。記者 Tao Yin Ting北京傳真

黃曉明生日前一天, Baby被拍得在深圳穿上校服梳上孖辮,施展制服誘惑冧她的海綿蛋糕,在場內兩人公然錫面攬腰,盡顯「明嫂」地位。記者昨日致電 Baby的經理人 Kim,問到 Baby為黃曉明搞生日派對, Kim表示並不知情,再問到 Baby在派對上是否玩得開心, Kim說:「 Baby工作上好開心同充實,私人事唔回應,佢家仲喺內地拍緊戲。」Kim與黃曉明同一日生日,問 Kim Baby為黃曉明搞生日會,是否覺得 Baby對男友更重視? Kim說:「佢好有心,漏夜趕返嚟我屋企為我慶祝,有蛋糕同禮物,不過最重要係有心。」至於是幾號慶祝, Kim則沒有透露。

自言放下仇恨心

至於剛與女友度過生日的黃曉明,昨日返回工作崗位,與范冰冰和葛優現身北京出席電影《趙氏孤兒》的記招,獲得 Baby的愛情滋潤下,黃曉明心情特別好,他在記招上說:「拍了《趙氏孤兒》讓我學會放下,覺得自己變得平靜,也不會再有任何仇恨的心情。」此外, Baby的豪華版寫真集將於明天開始限量發售 1,000本,每本均有編號,寫真集的照片也於明天起一連 5天在海港城展出,部份收益將捐助香港血癌基金。採訪: Tao Yin Ting


Baby日前為男友黃曉明搞生日派對,粉碎之前分手的傳聞。
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