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娛圈戀事多,早前又有一對娛圈戀人公開承認蜜運當中。王祖藍與李亞男這一對,身高相差懸殊,甚至被戲稱為「長短腳」之戀,論外形似乎合襯程度一般。不過,麥玲玲師傅就指出,其實從玄學、相學角度而言,外形和性格都以大不相同為佳,例如高配矮、肥配瘦、面圓配面方,都可以互補不足,有利運程。

藝人公開戀情似乎已成風氣。

凹凸最夾

從相學上而言,不論是情侶、生意夥伴以至朋友關係,兩個人的外形最夾的,應該是凹凸互補,就如是性格上各有所長,可以互相幫助。

「性格主動的人,最好配性格較被動的人,衝動亦應該配冷靜。若說外形方面,一般來說身材高的人多屬有理想,人比較有志氣,兼且做人原則性較強,相反矮的人通常性格較靈活多變,具創意亦較現實,較少不切實際的空想。」

因此這兩種身形的人在一起,就可以互補長短,身高的人不會只顧理想而無視現實,矮的人又可以得到較多精神上的支持,兩人可以一起構思一個既能實現、又不缺乏前景和理念的未來。

王祖藍配上5呎9吋的李亞男,其實相學上可謂天造地設。

5呎4吋的王祖藍,當屬矮仔多計,想法較現實,與李亞男的高人理想可以配合。

面相影響

除了身形,面相亦是需要互補不足。例如眼細的人最好配眼大,面圓就最好配面方。

「面圓的人注重享樂,懂得遷就別人,但若同是面圓的人在一起,則有可能出現不善理財的情況。面尖的人對生活要求高,理財一般較有能力,但若同時面尖的人,則有各持己見的問題。」

麥玲玲師傅說,眼細的人心思細密,可補眼大的人那種樂天和直接。眼大的人有話直說,個性較為直腸直肚,亦可補眼細的人心頭積存壓力的問題。所以王祖藍和李亞男這一對,雖然高矮差別頗大,但卻可以說是一對絕配。

麥玲玲話你知 硬碰硬

從面相學來說,有一種情況是最好不要走在一起,以免出現硬碰硬的。就是男性眉骨凸而女性鼻樑高,這種配合的話,男方性格會較衝動,容易因而得罪人或造成衝突。女性則極為主觀,不論在想法或是口頭上都寸步不讓,如此一對會有硬碰硬的情況發生。

「這種配合一開始可能會感到十分夾,皆因都屬強硬主張的人,可是日久必定出現問題。」麥師傅補充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