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劇《義海豪情》繼有敖嘉年和麥長青跑出後,近日又一配角彈起。入行 13年的黃浩然獲金牌監製李添勝帶挈,終於由二線升一線,在添哥明年初開拍的民初劇《大話情人》中首次擔正做男主角,飾演復仇奸仔,劇中與周麗淇有一段失憶情緣。

李添勝監製的《巾幗梟雄》系列贏盡好評,第一輯就捧起做配角多年的黎耀祥,更令他和女主角鄧萃雯在台慶頒獎禮齊膺視帝視后;現時播映的《義海豪情》,添哥又捧掂敖嘉年和麥長青。擅長點石成金的添哥明年退休前將再開兩套劇,其中一部 20集民初愛情劇《大話情人》(暫名)明年 1月開拍,有指不少男藝員爭崩頭撈,希望博得添哥青睞。

獲大讚有潛質 放大圖片
黃浩然(中)與周麗淇(左)曾在電影《愛.作戰》結片緣。劇照

黃浩然(中)與周麗淇(左)曾在電影《愛.作戰》結片緣。劇照

據悉添哥除一早扑槌由周麗淇演女主角外,男主角一直懸空,雖然曾傳鄭嘉穎有機演出,結果這機會卻落在於《義》劇演楊陽的黃浩然身上。 35歲的黃浩然入行 13年,近年由大銀幕轉戰公仔箱,不過從未正式擔任第一男主角。記者昨致電添哥,他直認搵浩然孭飛新劇,對於超多藝員爭演該劇,添哥笑說:「呢套係 20集愛情劇,搵幾個男主角嚟把鬼咩?浩然幾好,應該上位,一浪接一浪,應該到佢啦,佢幾有潛質。」

戀失憶周麗淇 放大圖片
浩然(右)亦有份演李添勝(左)監製的《碧血鹽梟》。資料圖片

浩然(右)亦有份演李添勝(左)監製的《碧血鹽梟》。資料圖片

其實浩然和周麗淇曾在電影《愛.作戰》合作,相隔 7年後再結戲緣。《大》劇講述兩人是孤兒,女方幼時意外失憶,被醬油廠老闆收養成為當家,長大後重遇奸仔浩然,他為復仇混入周麗淇的醬油廠,再打壓其仇人,後來周麗淇與他相戀及回復記憶,才發現童年友伴已踏上成魔之路。採訪:夏琴


黃浩然在《義》劇中與陳法拉演一對戀人,浩然更因此劇上位。劇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