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以來緋聞不絕的陳小春,終於被拍拖三年的應采兒(丁丁)收服,雙雙於今年情人節飛往拉斯維加斯註冊,為圓行動不便的陳父心願,兩人於上周六(十三日)移師香港迪士尼酒店行禮、兼補擺喜酒。

一年搞兩次婚禮,上次於美國喊到收唔到聲的丁丁,今次放鬆心情,全程笑到見牙唔見眼,未正式行禮,已經自隊達至超Hyper狀態,喪笑、喪叫又喪跳,連旁人也能感受到他們的新婚喜悅。恭喜!恭喜!

小春以西裝、短褲加長襪上陣,為配合老公高度,應采兒亦以婚紗襯波鞋,做對潮人夫婦。

幾杯落肚的應采兒,不時主動捉實老公喪咀,連見慣大場面的小春亦被嚇呆。

親友們輪流上台向一對新人送上祝福。台上的布置以米奇老鼠作圖案。

High爆盡飲

為了要坐輪椅,而未能親身飛往美國觀禮的陳爸爸,小春及丁丁於上周六(十三日),假香港迪士尼再次舉行婚宴,當日約下午三時半,小春先率領一班由台灣遠道而來的姊妹團,挽着由鄭伊健、朱永棠、謝天華、林曉峰等古惑仔陣容所組成的兄弟團結伴入場,隨後到面帶醉意的新娘子挽着父親的手臂出現,在阮兆祥的主持下,兩人順利完成儀式,合巹交杯把香檳一飲而盡。

一對新人進場後,已有一座八層高的蛋糕等着他們,足夠分給現場52圍賓客享用。

丁丁整晚得意忘形,要勞煩酒店人員整理婚紗。

咀完又咀

出名性格不拘小節的丁丁,婚禮前一晚已在迪士尼內與一班姊妹慶祝。翌早接完新娘,先到男方的康樂園及元朗祖家,繼而回到迪士尼後,丁丁再與好友舉杯暢飲。酒精到肚的她不時於場中喪笑又喪跳,更主動夾實小春於眾目睽睽下咀完又咀,新娘行為可愛,難為小春面露尷尬表情。為免出醜於人前,丁丁於訪問前向老公表示:「唔好再畀我飲啦。」小春才能抹一把汗。

新娘愛玩,小春勉為其難讓丁丁戴上米奇老鼠耳仔,咁有趣的小春都係第一次見。

陳丁聯婚預了眾人不醉無歸,為免酒後醜態外洩,禁止賓客把場內的情況上載微博、facebook,不過仍有不少漏網之魚。

一對新人淪為布景板,逐一跟親友們影合照。

眾賓客輪流上台向一對新人敬酒,小春更搶着幫醉足成日的丁丁頂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