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鹿毒奶粉受害兒童家長、結石寶寶之家發起人趙連海,上周三被北京法院以尋釁滋事罪重判兩年半。陳美琪的養女曾食用毒奶粉,事後陳在新浪博客為趙連海抱不平,直斥判決荒謬,豈料有關文章即時被河蟹。陳美琪昨無奈說:「初初真係好憤怒,但朋友話其實我少見多怪啫!」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陳美琪 01年與美籍華人忻尚永結婚後,於 08年收養了一名被遺棄於垃圾堆中的山西女嬰,取名 Lucia,一家三口定居上海,生活幸福美滿。因為已為人母關係,陳美琪對毒奶粉事件尤其關注,她大前日在其新浪博客發表了一篇以「受害人變被告………荒謬荒唐的判決!」為題的文章,她為趙連海大抱不平。

放大圖片
陳美琪的養女 Lucia可愛趣致,米雪(左)也忍不住攬實她合照。

陳美琪的養女 Lucia可愛趣致,米雪(左)也忍不住攬實她合照。

放大圖片
Fans轉貼了陳美琪力撐趙連海的文章。

Fans轉貼了陳美琪力撐趙連海的文章。

「真係好憤怒」 放大圖片
為趙連海抱不平的博客文章被刪掉,令陳美琪大感無奈。

為趙連海抱不平的博客文章被刪掉,令陳美琪大感無奈。

陳美琪寫道:「怎麼受害人會變作被告?這中間的是非顛倒,要受害人噤若寒蟬可以嗎?這是人家的骨肉呀!現在流行說以人為本,說說而已?我們這是逆時針、又回到封建的古代了嗎?」雖然文章用詞不算激烈,但仍然逃不過被河蟹命運,其 fans轉貼這篇文章也即時被刪除,最後有 fans將文中趙連海姓氏變成「*」字符號,才順利過骨轉貼。陳美琪事後在博客寫道:「文章被刪,非常無奈!祈願公義、仁愛、和平早日蒞臨這片大地!」記者昨日致電陳美琪了解,她說:「文章放咗上去唔夠一個鐘就俾人刪咗,初初真係好憤怒,但朋友話其實我少見多怪啫!」原來陳美琪的養女 Lucia在孤兒院生活時,也是食三鹿奶粉,問囡囡有否受影響時,她說:「個女只係食咗兩、三個月,三鹿出事後,有朋友都叫我帶個女去醫院 check吓,但當時醫院人山人海,細菌好容易傳播,加上個女本身有更重要嘅健康問題要處理,自己惟有密切留意住囡囡嘅身體情況,好在冇受影響。」

囡囡脊椎爆裂

囡囡究竟出了甚麼問題?陳美琪說:「佢出世時脊椎骨爆裂,好多神經線走晒出嚟,要定期去醫院。作為家長,見到毒奶粉事件發生真係好心痛,原本細路仔食奶粉係一件好正常嘅事,但家竟然變得好冇保障。」採訪:戴彩煥


陳美琪在博客上載了她與 3歲養女 Lucia的合照,原來早年 Lucia曾食三鹿毒奶粉,幸健康未受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