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1000名志願者在羅馬尼亞首都布加勒斯特共同製作了一份19.05噸重的蔬菜沙拉,打破金氏世界紀錄。這份沙拉共使用6噸番茄、4噸綠葉沙拉、4噸黃瓜、2噸柿子椒、2噸洋蔥、2噸胡蘿蔔、400公斤橄欖、800升橄欖油和400公斤鹽。

無論是與生俱來,還是後天磨練,最多、最大、最快、最長、最小都不是問題,總有千奇百怪的世界之最呈現給世人。2012,破紀錄才是正經事。 現在就跟著新華網一起來看看吧!

1.19.05噸重的蔬菜沙拉

2012年9月23日,約1000名志願者在羅馬尼亞首都布加勒斯特共同製作了一份19.05噸重的蔬菜沙拉,打破金氏世界紀錄。這份沙拉共使用6噸番茄、4噸綠葉沙拉、4噸黃瓜、2噸柿子椒、2噸洋蔥、2噸胡蘿蔔、400公斤橄欖、800升橄欖油和400公斤鹽。

2.8公尺的復活節彩蛋

2012年4月8日,在阿根廷內格羅河省安第斯山腳下的聖卡洛斯-德巴里洛切,廚師們將一枚高達8公尺的復活節彩蛋拆分給觀眾品嘗。這枚由專業面點師為巧克力節製作的高達8公尺的復活節彩蛋,已被金氏世界記錄評為最大復活節彩蛋。

3.世界上最高的狗

 2012年,美國密西根州奧齊戈的一隻名為『宙斯』的大丹犬,以約112公分的『身高』被金氏斯世界紀錄承認為世界上個子最高的狗。下圖為2012年9月18日,『宙斯』和主人杜拉格一家在美國密西根州奧齊戈的家門前合影。

4.最多學生參與的拋學士帽活動

2012年5月30日,在英國倫敦泰晤士河畔,來自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295名學生把學士帽扔向天空,也拋出了一項新的金氏世界紀錄。這項『有最多學生參與的拋學士帽活動』是倫敦2012年以來創下的第14項金氏世界紀錄,這一舉動意在慶祝英國留學生人數的增加。

5.世界最矮男子

2012年2月26日,在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身高56.4公分的72歲老翁錢德拉·巴哈杜爾·當吉與金氏世界紀錄證書合影。當日,經過金氏世界紀錄委員會專家的驗證,錢德拉·巴哈杜爾·當吉正式成為『世界最矮男子』頭銜的擁有者。

6.世界上年齡最大的瑜珈教練

2012年5月14日,在美國紐約哈茨代爾,瑜珈教練林奇在教室裡練瑜珈。現年93歲的林奇是金氏世界紀錄認定的『世界上年齡最大的瑜珈教練』。

7.跨越尼加拉瓜大瀑布的第一人

2012年6月15日,美國著名雜技表演世家『飛人瓦倫達』家族的第七代傳人尼克·瓦倫達在美國與加拿大邊境的尼加拉瓜大瀑布上空行走。當天,瓦倫達成功走過尼加拉瓜大瀑布上長約550公尺的鋼絲,成為自1896年以來走鋼絲跨越加拉瓜大瀑布的第一人。

8.最多人同時吹口香糖泡泡

2012年9月1日,536名任天堂遊戲『卡比』的粉絲,在美國西雅圖舉行的慶祝『卡比』誕生20周年活動上齊吹口香糖泡泡,試圖打破最多人同時吹口香糖泡泡的金氏世界紀錄。

9.最多人撐傘同步跳四對舞

2012年5月18日,高中畢業生們在波赫首都塞拉耶佛的一處廣場上撐著傘跳舞。當天,共有來自10個國家的70個地區超過32000名高中畢業生一起跳起了同步四對舞,試圖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10.世界上用四肢跑得最快的人

2012年11月15日,在日本東京,30歲的伊藤健一(右)蹲坐在自己的世界紀錄紀念證書旁。伊藤健一是『世界上用四肢跑得最快的人』,他手腳並用,100公尺跑出了17.47秒的成績。

11.世界上最小的報紙

2012年2月16日,在葡萄牙亞速群島的蓬塔德爾加達,特別版的《特拉諾斯特拉報》被放在正常版的報紙上,這份特別版的報紙被金氏世界紀錄確認為世界上最小的報紙。

12.世界最長婚紗

2012年3月20日,在羅馬尼亞首都布加勒斯特,一名模特身穿裙長2750公尺的婚紗坐在一個熱氣球上。這條裙長2750公尺的婚紗打破了此前2488公尺裙長的金氏世界紀錄。製作這件婚紗共用了4700公尺的布料,裁縫使用1857枚縫衣針,耗時100天完成。

 

13.最多人扮演印度聖雄甘地

2012年1月29日,在印度加爾各答,裝扮成聖雄甘地模樣的孩子們搭乘客車。當天,845名孩子打扮成印度民族主義領袖、印度國大黨的創始人、20世紀非暴力主義倡導者聖雄甘地的形象,試圖打破最多人扮演甘地的金氏世界紀錄。

14.最多人同時、同地按摩

2012年8月30日,在泰國首都曼谷舉行了一場集體按摩大會。這場大會有641名按摩師參加,將同時按摩12分鐘以打破並創造最多人數在同一時間、同一地點按摩的金氏世界紀錄。

關鍵字: 千奇百怪 世界 金氏世界記錄 沙拉 復活節 彩蛋 尼加拉瓜 瑜珈 瀑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