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迷幻飯局」牽連甚廣,繼曾志偉於出席婚宴時涉嫌掌摑徐淑敏丈夫黃浩後,出爐「飛躍進步男藝人」梁烈唯又因替前輩講好話,揶揄黃浩有「妄想逼害症」,於上周一(十二月二十四日)收到律師信,被告誹謗罪。

禍從口出,梁烈唯表面上懶理官非,先後發表「搵大狀」以及「蝗蟲論」,暗地裏卻深怕如日中天的事業受到影響,終日愁爆。本刊於聖誕前夕便拍得他獨自到超市狂掃燒雞、火腿、香腸等美食,寧願躲在家狂食定驚,總好過外出強顏歡笑。

梁烈唯不斷翻手機聯絡人的資料,似乎要找好友們幫忙擺平一些事情。

上周二(十二月二十五日),梁烈唯到商台為新劇《法網狙擊》接受訪問,表明無懼黃浩控告,並風騷發表「蝗蟲論」。

被告誹謗

去年十一月,有指黃浩經營的餐廳拍得明星「開飯」的片段,牽涉藝人多達二十多人。及後,演藝人協會會長曾志偉於出席一婚宴時,疑為眾藝人抱不平,有人在場涉醉摑黃浩,並鬧上警署;志偉於上月十九日正式被警方以涉嫌普通襲擊及刑事恐嚇罪拘捕,獲准保釋候查,需於本月中返署報到。

就志偉涉嫌傷人一案,娛圈明星好友紛紛站出來力撐他,當中包括剛於無綫台慶頒獎禮中獲得「飛躍進步男藝人」的梁烈唯,他公開批評黃浩有「妄想逼害症」,並說:「黃生比較鍾意製造是非,可能令自己更有新聞價值」,隨即禍從口出,被黃浩出律師信要求他於上月二十四日中午十二時前公開道歉(及後延至同月二十七日中午),否則將控告他誹謗罪。

及後,梁烈唯接到來電,即時肅立起來,煞有介事,相信是與友人商討官司對策。

不過,梁烈唯收到突如其來的「聖誕禮物」之後,堅拒道歉,先表示「既然佢出律師,我都出個大狀」,再發表「蝗蟲論」:「平安夜睇電視,突然聽到玻璃窗『噹』一聲,走埋去睇原來係一隻蝗蟲科嘅動物想飛入嚟撲火,因為玻璃太乾淨,佢以為冇阻擋,以為好容易入嚟,結果撞暈咗跌喺露台。當時我諗過要唔要救佢,但覺得佢無藥可救,突然蝙蝠俠出現,飛到露台將佢食咗然後飛走。」梁烈唯更向傳媒強調絕非含影射成分,「件事真實喺屋企發生,寫出嚟畀人覺得影射,只係你文字有問題。」

早前,本刊拍得黃浩與好友到四季酒店酒吧商談事宜,期間一度舉杯暢飲;黃浩其後更表明若有人不認錯,要所有胡亂攻擊他的人負責任,似暗示控告藝人陸續有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