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叻出錢出力 撐行梁烈唯

梁烈唯(唯唯)遭黃浩入稟控告誹謗,唯唯自言心情未受影響,昨與好友陳百祥(阿叻)及戚美珍等茶敍,席間阿叻揚言會出錢出力,必要時借錢協助唯唯打官司,說到激動處,阿叻說:「要搞就搞我!」



陳百祥睇唔過眼梁烈唯畀人咬住唔放,一於撐行佢。

唯唯官司纏身,近日更被指「愁爆shopping」,不過當事人其實心情相當不錯,繼元旦相約阿倫等明星足球隊成員到球場踢波外,昨午再次出動,與阿叻等人飲茶,談笑甚歡,席間唯唯澄清說:「邊係愁吖?嗰日我只係買緊火雞,但唔知要一隻定半隻啫。」他笑言近日頭頭碰着黑,不但惹官非,更因扣滿分而被停牌要以的士代步,不過沒放心上,只會努力做好自己。

感動到想喊

黃浩事件發生後,唯唯獲不少友人力撐,令他感動到一度想哭,透露近日他加入了球隊,開始體會到團體精神的重要,他更套用其新戲內一句對白代表心情:「做錯唔緊要,但唔好做壞事!」總之會本着良心辦事。身旁的阿叻則覺得唯唯吃官司,有兩大主因:「呢件事好多人都發表過意見,包括張學友同譚詠麟,又唔見佢哋收信?可能近日唯唯人氣急升,以為人哋冇錢打官司囉,要搞就搞我啦。」


梁烈唯(右二)昨日與阿叻(左起)、戚美珍及黃杏秀(右)一起茶敍。

曾志偉

p;要討回公道

阿叻揚言「撐硬」曾志偉,而他亦非常痛錫唯唯:「我會全力支持佢討回公道,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必要時我借錢畀佢打官司。發生事時我去咗北京同韓國滑雪,返嚟都第一時間打畀唯唯問候。啲雜誌話佢愁爆,原來只不過係為咗買火雞,早知係咁我送兩隻畀佢啦。」另外,記者昨嘗試聯絡黃浩,他以短訊回覆指事件以交由律師與警方處理,至於曾志偉截稿前仍未有回覆。

文:影視組

阿叻撐行唯唯打官司

無綫藝人梁烈唯(唯唯)被黃浩控告誹謗,自言並不擔心的他獲一眾好友力撐,昨日他與陳百祥(阿叻)夫婦、三嫂戚美珍等茶敍時,席上得到阿叻發表撐爆宣言,阿叻更豪言必要時會借錢給他打官司討回公道,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一於撐到行!

剛獲無綫「飛躍進步男藝員」獎的梁烈唯(唯唯),早前發表對「掌摑事件」的意見後,黃浩要求他在限時內公開道歉,由於唯唯未有照做,黃浩於上月28日入稟法院控告他誹謗。

昨日唯唯與陳百祥夫婦和三嫂戚美珍等茶敍,他坦言沒有道歉,並已經收到律師信,他強調事件已進入司法程序,所以不便多談,不過唯唯表示並不擔心,但令家人和朋友操心感到抱歉,他說:「好多朋友打嚟,令到我好感動,佢哋話介紹律師畀我,有啲仲話借錢畀我打官司,聽到我想喊!」

憑良心做事

對於獲多人力撐,唯唯指可能是因為加入了晨曦足球隊學習到團結精神,他說:「我哋組娛樂圈隊,就係想發揮運動精神同正能量。」他更借用新戲對白:「做錯事唔緊要,唔好做壞事就得。」以此表示一向都是憑良心做事。

同場的阿叻即時發表力撐唯唯宣言:「唔使擔心,我撐你!」他表示剛去北京及韓國滑雪,返香港見有指唯唯因事件困擾表現落寞,便即時打給對方:「佢話其實佢當時係煩緊聖誕買一隻定半隻火雞,咁早知我送夠兩隻畀佢啦!」

期間阿叻又多番問及唯唯:「要唔要幫手?我可以介紹律師畀你。都係嗰句!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必要時我借錢畀佢打官司。」言語間關心之情盡現。

黃浩不回應

自言一向敢言的阿叻表示雖不清楚事件來龍去脈,但認為事件中有很多人曾發表意見,但唯獨針對唯唯一人,令他費解:「唔好搞啲細嘅,要搞嘅搞我,搵唯唯嚟搞,可能因為佢近期人氣急升,但公道自在人心,我就一定全力撐!志偉實撐!唯唯撐!」另外,黃浩昨晚以短訊回覆本報,表示所有事件已經交由律師及警方處理,不再回應。而志偉則於截稿前未有回覆。

第一手消息請下載on.cc東方互動iPhone/iPad/Android Apps

 

專案組

阿叻(左)搭着唯唯膊頭,揚言會出錢出力助他打官司。

阿叻(左起)、戚美珍和唯唯碰杯,而秀姑亦舉杯。

阿叻(左起)、戚美珍、唯唯和秀姑全程言談甚歡。

曾志偉在截稿前未有回覆。(資料圖片)

黃浩以短訊回覆本報表示不再回應事件。(資料圖片)

 

 伯父係梁家仁自細結交圈中人

今年在無綫台慶頒獎禮奪得「飛躍進步男藝員」獎的梁烈唯,在圈中十分吃得開,因伯父是武打演員梁家仁的關係,唯唯未入行便與藝人一起踢波,早已跟曾志偉、陳百祥、譚詠麟(阿倫)等混熟,阿倫昨晨更上載與唯唯等人於元旦踢波的照片,足證彼此感情非淺。原來他也是蔡一智老婆周雪芳的契細佬,人脈極廣。

唯唯如此好人緣,全憑一顆真誠待人的心,更因為喜歡說話和細心的性格,與電視城的小生花旦幾乎個個都Friend底,尤以女神苟芸慧及黃智雯最為老友。

捲風波接信

自「掌摑事件」發生後,一眾藝人紛紛出言力撐曾志偉,包括吳君如及譚詠麟等,當中只有梁烈唯捲入官非。

12月5日:黃浩出席前港姐鄭嘉雯婚宴時,疑因「飯局事件」聲稱遭掌摑,黃浩翌日凌晨坐警車往警署報案及往醫院驗傷,曾志偉則前往中區警署助查。

12月6日:有份出席飲宴的梁烈唯回應「掌摑事件」,表示當時正在台上唱歌,落台時都不知發生何事,事後對黃浩作出評論。

12月23日:有指黃浩已透過律師向梁烈唯發出律師信,要求唯唯在限時之內公開道歉,否則將會有進一步行動告他誹謗,事後唯唯指事件交由律師處理及不作回應。

12月25日:梁烈唯接受電台訪問時透露,在家中聽到玻璃窗發出巨響,發現一隻「蝗蟲」想飛入屋,但因看不到玻璃窗,結果撞暈跌落露台,他說:「香港有言論自由,每單新聞都有權評論,而唔構成誹謗。」

12月28日:黃浩正式入稟高院民事控告梁烈唯,要求申請禁制令,禁止梁烈唯再誹謗他,並要求金錢賠償。

12月31日:梁烈唯出席除夕倒數活動時強調,事件已經交由律師處理,不方便評論。他寄望新年可以有新開始:「希望新一年可以遠離所有唔好嘅嘢。」

敏之願借錢兼介紹大狀

陳敏之與唯唯分屬好友,由於事件已交由律師處理,故不便多談,不過敏之表示作為朋友,一定會撐對方,問到唯唯有否告之他心情不快或感到徬徨時,她說:「其實我一知呢件事已經打電話畀佢,依家我哋宣傳緊劇集,都成日碰面,我唔覺佢特別唔開心。不過始終係官非,都唔係開心事,我叫佢有乜就同我講,做朋友咁樣已足夠。」問到知否唯唯有否足夠金錢打官司,敏之笑說:「如有需要我都可以借畀佢!但唔可以好多囉!(知佢依家有陳百祥撐會唔會安心啲?)梗係會,我其實都識好多大狀,佢有需要可以介紹畀佢,就算佢問我借錢,我會支持佢。」

而「關二嫂」黃智雯表示一直都有跟唯唯聯絡,不過她表示大家飯聚時都不會提及這單官司的事,亦不覺對方有特別的不開心,問現時有人表示支持他,會否戥他開心,她說:「會,希望佢快啲冇事,唔好被官非纏身。」

陳敏之夠義氣,承諾可以夾錢給唯唯打官司。

商天娥爆志偉滿場飛

藝人商天娥前晚以代言人身份出席工展會家品品牌活動, 在台上與老公李偉誠以短劇介紹電器。自爆除夕夜連趕三場的她表示,於曾志偉的派對玩至凌晨,問到志偉心情可有受「掌摑事件」影響?她說:「見佢好開心,我哋都冇傾到,盡在不言中啦!呢啲嘢好小事啫!(佢飲少咗?)唔見喎!佢周圍飛,仲愈夜愈多人。」至於新一年願望是能多外遊及陪伴家人,跟無綫簽部頭約的娥姐又希望一年接一套劇。問會否跟其他電視台合作?她表示和公司還有年半合約:「之前有人搵過我,但我表咗態,短期內都唔會,日後唔知,睇到時方向,或者我做生意。」

商天娥表示志偉心情沒受影響,一切盡在不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