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4
17/07/2012
TUE
Top: Helmut Lang
Shorts: 3.1 Phillip Lim
Bag/Shoes: Ralph Lauren
Scarf: Hermes

Edition Y

Looks of the Week 梁詠琪

2012年07月26日 ~~ 第1168期 香港《壹周刊》

(歌手/演員)
我覺得呢,男男女女,老老幼幼,體內其實都住了一個「少女」——對可愛小東西的心軟、對人間細節的多愁善感、對愛情的幻想與矜持、對美好價值的執迷與天真……真的好想寫一首叫「少女人間」的歌講講這種人之常情,不不不,叫「少女時代」更好。

找誰唱呢?公認百搭的陳奕迅?外形上最「不少女」的林子祥、黃貫中?還是為了「無咁易俾你估到」,所以找個天底下最最最少女的梁詠琪小姐呢?
即使香港人都認識她有好些日子的,現在她也嫁作「西班牙媳婦」了,但我知道好多人和我一樣,心目中仍覺得 GiGi是個「永恒的少女」。
本來高棟棟、纖細又長腿的一個女子,天生就是模特兒的好材料,但由於氣質太強烈,在我眼中她無論換了幾多套衫、怎麼樣的衫,我總是忘記了她穿得有多好看,而總是看到她柔和、親切、善良的少女一面,也許有人會覺得這樣在 styling上是不是有了一點點限制,我反而認為不是每一個表演者都應該以百變為己任的,在這個純真失傳的娛樂界,我寧可常常看到一個保存了人類某些老好質素的「永恒少女」,提醒我們心中住着的那一位同類。
謝謝,梁詠琪。新歌《蝴蝶吻》超好聽。

DAY 1




14/07/2012
SAT
Jacket: Comme des Garcons
Jeans: Adriano Goldschmied
Shoes: Repetto
Bag: Ralph Lauren

DAY 2




15/07/2012
SUN
Top: Marc Jacobs
Dress: Zara
Scarf/ Bag: Loewe
Shoes: Pretty Ballerinas

DAY 3




16/07/2012
MON
Dress: Maje
Blazer: Louis Vuitton
Jeans: Zara
Shoes: Salvatore Ferragamo

DAY 5




18/07/2012
WED
Tank-top: Maje
Pants: 3.1 Phillip Lim
Bag: A.P.C
Shoes: Repetto

DAY 6




19/07/2012
THU
Dress: Masahiko Maruyama
Belt: 3.1 Phillip Lim
Bag: Slow And Steady Wins The Race
Shoes: Camilla Skovgaard
Necklace: Venna

DAY 7




20/07/2012
FRI
Tee: James Perse
Scarf: 45rpm
Shorts/Bag: Blanco
Shoes: Stuart Weitzman


Guest editor黃偉文

我會在此客串 guest editor,主要負責搞些有趣的專欄,除了「 Looks of the Week」我會每週找個老友獻出時裝日記外,其餘專欄寫手們都是我接到這項任務後即時想起的名字,全是未曾在本地雜誌出現的初開筆鋒者,我們就看看將會有幾多顆明星誕生吧!
En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