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圈

上流龍虎友

2012年07月26日 ~~ 第1168期 香港《壹周刊》

每個人都總有個人風格及標記,陳山聰放料話自己紋了愛之紋身,被何超雲前男友王大業明寸︰「我唔會咁龍虎友。」講開龍虎友,社交圈上流人都有幾個,講真,他們的紋身圖案表現出他們的天真多於江湖味。

馬桂珩純情紋身




在美國讀書回港抖暑的薛芷倫大女馬桂珩(左),明顯親老豆馬清偉女友 Winnie多於親母,二人經常孖住去時裝騷。上週三「兩母女」又出現 Gucci造鞋騷,今年廿二歲的馬桂珩,雖前後開窿女人味十足,但肩上小星星紋身,反映阿女仍是星空下的溫室小花。

李依琳真理無用


扒王之王太子女李依琳,是夜以紅 bra帶贈 Gucci騷,更突出是她手腕脈門位的拉丁文紋身,充滿野性味。她自知衣著有點難登大雅之堂,「有金又紅又黑, I know not match。」近來忙於幫父親打理貿易生意,但提起感情事有點神經質,「獨身三年,我好怕人哋對我好,唔易信人,可能會睇醫生。」看來她腕上解作真理和公義的紋身,也不幫她理解男人。





陳姿允水洗唔清


時裝設計師俞儷軒個女陳姿允,著住靠兩片黑布遮胸的美國牌子 Opening Ceremony去 Gucci活動,全晚顧得上遮不到下,一踎低幫朋友影相時腰股露出大片充滿東洋味的圖案紋身,她極為後悔話:「你睇到呀?我好努力遮住喎,係細個反叛時紋,就算除紋身都會留疤。」想不到番書女卻認為紋身不夠正派,「我好傳統,因為咁樣買衫煩好多。」





蘇嘉怡舞癮


提起胡楓表妹蘇嘉怡就諗起社交舞,今年她更自資出書三萬本講跳舞圈是非。上週三簽名會佢鬼咁風騷,著住 Cecilia Yau的貼身短裙都不怕走光,俯身簽名,又失驚無神要李浩林(左)拎起佢隻肉腿扮跳舞,真係好舞癮,「我有四片膠紙,好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