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聖殷租住南區貝沙灣一個千五呎單位,家中布置簡潔,客廳算寬敞,可容納三萬元的大型梳化。

名人家居

CoCo一家四口搬新竇

2012年07月26日 ~~ 第1168期 香港《壹周刊》

廿一歲的有米 𡃁模袁聖殷( CoCo)與巨聲幫大孖周志文拍拖,早前爆出男友一腳踏兩船,前港姐馬賽被指是小三。
事過境遷,決心收拾心情的 CoCo,懶理大孖忽然高調自爆箍煲,上月她搬入貝沙灣千五呎新居,轉換新環境,與三隻狗仔一家四口過新生活,擺出一副感情免問的姿態話:「我依家只想專心工作。」

月租五萬


周秀娜師妹袁聖殷( CoCo),最近與同門的韋彤( Waye)組成新進女子組合 Lemonbeez,即將在下月推出首張 EP。事業剛起步,對之前跟巨聲幫大孖周志文的感情瓜葛, CoCo一句講晒:「佢嘅嘢我唔想講。」
去年從澳洲來港,因參加友人的婚禮而認識經理人阿 Roy,她便留下來入行做 Model。一心留港作戰的她,在港島南區貝沙灣租住單位,早前因感情受創,加上租約期滿,上月決定搬竇。
家境富裕的 CoCo,搬入同屋苑較新一期的一千五百呎三房兩廳單位,望着一覽無遺的瀑布灣海景,心情都唔同,「呢度比我之前住嗰間屋設備新好多,個景又靚。」月租五萬,以她現時的收入,坦言未能應付,「依家都係屋企人幫我俾租,佢哋唔想我受苦。」
她在上海出生,年幼已移居澳洲,近年父親在上海做生意,母親則留在澳洲,她獨自留港加入娛樂圈,當初父母並不贊成,但因獨女關係,最終說服父母給她闖一闖,她說:「自己後生好想試吓,做到自己喜歡的工作,其實父母都支持我。」


位於港島南區的貝沙灣,戶戶望海,景觀一流。


隊友 Waye(左)經常到訪,客廳的餐枱和餐椅共萬多元,後排的高身櫃用來放置雜物。


一度唔認拍拖的巨星幫大孖周志文,曾被拍下跟有米 CoCo行街拍拖。


前港姐馬賽被指搭上大孖做小三。


大門近客廳位置,放了白色鞋櫃,愛花的她除有種小盆栽,亦掛了花束油畫點綴。


CoCo愛玩 DIY,買布自己做了兩個大咕。


三頭愛犬「雪梨」(左起)、「亞歷山大」、「王子」和一列史迪仔,經常霸佔了梳化的大部份位置。

兩仔一女


獨居香港, CoCo亦不愁寂寞,除了隊友 Waye成為她的閨中密友經常到訪外,家中養了三頭小狗作伴,分別是歲半的貴婦狗女「雪梨」,及四個月大的松鼠狗仔「王子」和曲架狗仔「亞歷山大」,屋苑雖然容許養狗,但為免狗味難聞,她在家中每個角落都放了香薰來辟味。三個當中 CoCo話身形最細的「雪梨」最黐身,而「亞歷山大」大大隻則最有個性。
除了三頭小狗,仍是小女孩的她,在客廳放滿毛公仔,尤其最愛史迪仔。「史迪仔個樣幾搞笑,大部分都是自己買,有些是朋友同 Fans送的。」由於是租屋,屋內設備都是原有的廚櫃和電器,間隔亦沒有太大改動, CoCo將舊居的傢俬搬來再用,只是添置一張較大的白色皮梳化,「之前我住間屋比較細,依家個廳大好多,買張四、五人都坐得落的梳化,招呼朋友都唔怕無位坐。」


愛公主 feel的 CoCo,瞓身過萬元的宮廷式睡床,抱住毛公仔仍一臉稚氣。


主人房的套廁,難得有一排窗戶,但對住樓景,浸浴時要拉簾。


迷你木製家具擺設購自北京,約三百元。


這幅黑白倫敦街景,購自旺角的街頭畫家,約一千元。


白色花邊的五桶櫃,約三千多元。



手作仔


沒有家人在身邊,但起居飲食對她來說絕無難度,走進廚房,廚具和柴米油鹽樣樣皆齊,原來 CoCo平日愛入廚更愛 DIY,「我想學裁剪,所以買咗部衣車,呢兩個大咕係我睇書學車的。」
女兒家的睡房,以白為主色, CoCo坦言喜歡宮廷式的睡床和衣櫃,「個個女仔都鍾意做公主,我覺得張床好有公主 feel。」房內擺設除了大熊公仔外,還收藏一些畫作,「屋企掛的畫,全部都是街頭畫家的作品,我覺得畫工唔錯。」
走少女路線的她,跟經理人有共識,唔會出賣肉寫真,即將出碟、拍電影的她,最想同邊個男星合作?她一臉少女情懷的說:「梗係柯震東啦!」

撰文:羅婉玲
攝影:梁炳權
插圖:劉志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