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歲璩美鳳(右)看待事物雲淡風輕。(記者林思慧/攝影/資料照)

2001年璩美鳳爆出與人夫的性愛光碟,名望瞬間跌到谷底,現在雖以嫁給商人余雙崙,也生下一子。談起那段不堪往事,早已釋懷,但仍語重心長說:「光碟案對我來說,就像自己被解剖,宛如流出赤裸裸的血肉」。

璩美鳳因光碟案消失匿跡好長一段時間,昨上節目《命運好好玩》談過去與現在,她怨自己當初太相信朋友。主持人何篤霖表示沒看過那片光碟,璩美鳳窩心說:「我對於像你們這樣善良的人,我在心中對你們有報恩式的感謝」。

坦承事件爆發後,有好長一段時間,不敢正視別人目光,信心完全潰堤,終日窩在家中睡覺,「直接睡到天黑,讓太陽快點落下,感覺一覺醒來,一天就過去了。」

現生活恢復平靜,年紀也走入另一個階段,看待事情一切隨緣,她說:「有些女生會為自己年紀設限,我覺得不用耶!到你過了45歲之後,真的就不緊張了,輕鬆、自在、隨緣」,想不想再生一個,也答:「隨緣!」

 

關鍵字: 明星 主播 璩美鳳 政治 曾仲銘 性愛 光碟 命運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