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航空特約:衝上雲霄II》 開鏡拜神
時間:03:00PM
地點:將軍澳電視廣播城
出席藝人:吳鎮宇, 張智霖, 胡杏兒, 陳法拉, 吳卓羲, 馬國明, 胡定欣, 羅仲謙, 江美儀, 朱晨麗, 傅嘉莉, 鄧梓峰, 單立文, 周志文, 翟威廉, 何君誠, 黃子恆, 陳倩揚, 沈卓盈, 岑麗香, 林芊妤, 王淑玲, 劉俐, 孫慧雪, 謝卓言, 甄敏婷, 陳爽, 夏竹欣, 章宇昂, 布偉傑, 溫家偉, 姚浩政, 關浩揚, 王致迪, 裘卓能, 魯振順, 李雪瑩, 張秀文, 梁珈詠, 鄭俊弘, 李晉強, 曾守明, 鄭健樂, 楊潮凱, 趙希洛, 陳國靖, 陳欣淘, 電視廣播有限公司助理總經理區偉林先生, 戲劇製作總監梁家樹先生, 製作資源部總監樂易玲小姐, 節目發展分部經理歐冠英小姐, 監製陳維冠先生, 香港航空市場部市場總管馬桂汶先生

無綫重頭劇《衝上雲霄II》演員吳鎮宇、張智霖(Chilam)、胡杏兒、陳法拉、馬國明及羅仲謙等昨日舉行拜神儀式,老闆「殼王」陳國強、高層樂易玲、梁家樹、區偉林亦有現身,而近日被傳與張馨予分手的吳卓羲則因病缺席,未知是否有心迴避鏡頭。劇中Chilam大飽艷福,有不少女友,稍後更會物色靚女客串,鎮宇提議對方找時下o靚模,Chilam婉拒表示不是「索」便合作,繼而補鑊指心中最「索」是老婆袁詠儀。

各演員穿上航機制服出現,先在台上妙語連珠,Chilam表示很期待拍這部劇集,因戲中有不少女友,問他要否太太袁詠儀批准時,Chilam便發夫剛笑說:「唔畀就離婚。」鎮宇表示很開心扮演機師,不過製作部相當嚴謹,至今仍未知要做什麼。馬國明便擦鞋指要跟鎮宇和Chilam兩位前輩學習,鎮宇便回以一句:「唔敢同佢交流咁多,你轉做客串啦。」羅仲謙自言很細個便看該劇,杏兒便向他作狀批還以顏色。

鎮宇表示明日正式開廠景,問他熟悉電視城的路嗎?他笑說:「主要識去製作部高級總監的房,但至今仍未搵到。」Chilam因歌星身份常到電視城,所以對這裡並不陌生。二人的制服是度身訂做,Chilam大讚無綫認真,這一來便可以面對外來的競爭力。

杏兒剪短髮前留影

說到二人在劇中的感情線,鎮宇即說:「Toby(梁靖琪)做我契女。」而Chilam身邊有不少女朋友角色,也會物色靚女客串,鎮宇開玩笑說:「你搵o靚模,不過去晒書展。」當記者提醒Chilam指書展已結束,他可以搵「要幾大有幾大」,Chilam笑說:「真係飽,我想搵些有內涵的靚女,(老婆呢?)唔好,佢都好忙,(你刻意差開佢?)唔係,你估我係投資者,要搵都是合作過或者是朋友的,不是『索』便合作,這些放在心中,最『索』係我老婆,補下飛先,哈哈。」鎮宇自言無需補飛,因Toby是監製個女,又結了婚,問他是否可覺最安全?「唔知口架,好多時雜誌喜歡把男主角和後生女拼在一起寫,隨時會發生不明事件。」問他會否教導後輩?鎮宇搞爛gag說:「掃後背和教後背都唔得。」杏兒為演出《衝》劇,要把正努力留長的頭髮再剪短,她不捨得說:「剪之前會多拍照留念,(由男友黃宗澤操刀?)我自己影。」

馬國明 曾華倩避嫌少約會

劇中杏兒和吳卓羲飾演一對情侶,說到吳卓羲先後因張馨予的新聞以生病理由缺席活動,近日女方單方面公開分手後,他便沒有露面,杏兒有否慰問情傷的卓羲?她謂:「咁我新劇給他多些愛,唔緊要啦,男仔要拎得起放得低,(佢每次都會病?)或者佢真係好Hurt。」

又,有報道指馬國明「翻撻」曾華倩,對此,馬明否認說:「都無拍過拖,何來『翻撻』,我們是很好傾好夾的朋友。至於曾小姐是否介意這新聞便要問她本人,其實我們為免再惹新聞,已有很久沒有相約吃飯了,未知公司是否因這些緋聞,特意安排我在《衝》劇跟江美儀發生姐弟戀。」羅仲謙在劇中分別與馬明的舊愛胡定欣和朱晨麗有感情線,馬明不忿說:「佢就發達,我好羨慕佢同兩個咁好的女仔一起,(現實中的一個(楊怡)也不錯!)這我便不知,佢去旅行又唔叫我,口個個衰仔等我問下佢。」

張智霖(Chilam)出席《衝上雲霄Ⅱ》拜神儀式

馬國明出席《衝上雲霄Ⅱ》拜神儀式
馬國明與江美儀上演姐弟戀

吳鎮宇出席《衝上雲霄Ⅱ》拜神儀式

《衝上雲霄II》開鏡拜神
胡杏兒飾演飛機維修員夏晨

《衝上雲霄II》開鏡拜神

《衝上雲霄II》開鏡拜神

《衝上雲霄II》開鏡拜神

《衝上雲霄II》開鏡拜神

《衝上雲霄II》開鏡拜神

陳法拉、張智霖《衝上雲霄II》開鏡拜神
陳法拉與張智霖有感情戲
鄧梓峰、江美儀、馬國明《衝上雲霄II》開鏡拜神
鄧梓峰、江美儀、馬國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