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右二)祝捷時烏身賣大包。

媽模陳靜儀( Mia)和澳洲新8模為慶祝寫真大賣,昨日在銅鑼灣慶功, Mia拋胸又俯身。 Mia透露二萬本寫真仍在售賣,但銷情理想要加印。是否賺很多? Mia說:「小朋友讀緊小學,都係為佢哋將來着想。」
提到 Cassie寸 Mia裝神弄鬼,要裝香給她, Mia說:「邊個呀?冇留意,最緊要樂而不淫,樂而少淫都 OK,齋淫不樂就唔好。」新8模的 Toshika表示買了偶像林峯的相集,笑言很想跟他拍床上戲,又望望自己的上圍說:「我都有啲料㗎。」
採訪:黃曉妍
攝影:陳慧安

LuLu講龍心口窒窒


LuLu死口否認與龍心夾計宣傳。

王璐瑤( LuLu)昨日扮貓女郎在旺角宣傳寫真,並稱寫真賣超過一萬本。前日被揭扮被非禮跟龍心夾計宣傳,她否認說:「唔係,段片係剪輯過,龍心鍾意拍嘢,自己剪輯,佢個人咁奇怪,我點會約到佢出嚟。」
片段所見 LuLu玩得好開心,她說:「佢係錫咗我一啖,估唔到佢咁樣,我有抗拒。」但片中見不到她抗拒, LuLu說:「條片剪過,冇咗我抗拒段片。」為何要跟龍心表示記者未到?她口窒窒說:「咁記者真係未到嘛。」
採訪:楊潔雯
攝影:陳俊強

率師妹祝捷 Mia賺夠奶粉錢明年棄權

模媽陳靜儀(Mia)昨日與同門師妹澳洲新八模其中六位成員,為她們的寫真舉行祝捷會,Mia表示她的寫真印了二萬多本,仍要加印,在內地、台灣和日本的銷量很好,她笑言已賺夠奶粉錢。對於o靚模夏然然表示想上香給她,Mia反問對方是誰,自言聽完就算,沒所謂,宣傳可以輕鬆些,大家開心一下。她又暗寸對方說:「做人可以樂而不淫,樂而少淫,如果齋淫不樂就要諗吓將來條路點行。」

Mia透露正嘗試轉型拍電影,明年不會再出寫真,因鬥得很爛,氣氛不好,她想出教人扮靚的書。問她是否不用再跟其他o靚模鬥,她說:「有頭髮邊個想做瘌痢!邊個想着到咁性感畀人睇,呢啲係入娛樂圈必經嘅,呢幾年都有巿場需求。」

Mia(中)率六位師妹,舉行寫真祝捷會。

寸Phoebe不守規矩貓女LuLu捉過街老鼠

以貓女打扮的o靚模王璐瑤(LuLu),昨日在旺角街頭宣傳寫真,她指貓專捉不守規矩的過街老鼠,暗寸另一o靚模許穎(Phoebe)早前在書展不守規矩。對於被指與龍心夾埋做新聞一事,LuLu辯稱絕對沒有,該段片遭人剪輯而成,她當時有拒絕,她絕對不會用自己身體作宣傳。

另一邊廂,台灣網絡漫畫家彎彎(胡家瑋)來港出席《彎彎創作展覽》,無綫藝人胡鴻鈞及高鈞賢撐場,並唱生日歌替彎彎賀壽,彎彎說:「香港男生超熱情!要多點來香港跟他們見面!」

一身貓女打扮的LuLu,現身旺角街頭宣傳寫真。

高鈞賢(左)為彎彎賀壽及撐場,令她十分感動。

寫真被列第 I類物品黃榕High爆「拆套」

藝人張慧雯(Candy)昨日與魏焌皓以戰神造型宣傳動漫節,晒小蠻腰的Candy表示,不怕與宅男近距離接觸:「我唔驚,自己鍾意熱鬧,之前都有參與動漫節。」同場的Donut成員Elise、Elke和Ar Yu表示,將以Cosplay造型亮相動漫展,她們亦透露寫真銷情理想,會再加印至內地及台灣。

此外,性感女星黃榕早前以為寫真被列為第II類不雅物品,昨日她表示收到淫審處來信,指其寫真被列為第I類物品,High爆的黃榕表示撇甩「不雅女星」之名,有吐氣揚眉的感覺,並即展開「拆套」工程,親自將印上不雅字句的封套拆走,其後將送往各大書報攤發售。」

黃榕撇甩「不雅女星」之名,立即為新書「拆套」。

張慧雯(左)、魏焌皓(右)和Donut成員,以Cosplay造型亮相動漫展。

Mia寫真賺夠一露好走

昨日是書展最後一日,模媽陳靜儀(Mia)作最後衝刺,穿吊帶低胸短裙出席祝捷會時大晒五吋事業線。她坦言「有頭髮邊個想做瘌痢」,拍寫真賺夠錢後,有意轉型拍電影,不想再影性感寫真。



Mia坦言為養小朋友,無奈出賣自己拍性感寫真養家。

模媽Mia與同門師妹澳洲新八模其中六位成員,昨日出席寫真祝捷會。Mia以吊帶低胸短裙上陣,大騷五吋事業線及長腿,實行於書展閉幕前最後一露攞尾彩。

轉型拍電影

Mia表示其寫真印了二萬多本,在大陸、台灣和日本銷量不俗。問是否已賺夠奶粉錢?她點點頭說:「兩個小朋友要讀小學,為咗佢哋嘅將來,我想儲多啲錢。」她坦言正嘗試轉型拍電影:「有頭髮邊個想做瘌痢?邊個想着到咁性感畀人睇?呢幾年都係市場需求。」同場的澳洲新八模成員Toshika及Wendy分別表示希望與偶像林峯及吳彥祖合作,更揚言不介意拍床上戲。


眾女舉行祝捷會慶祝寫真大賣。

Ar Yu(左起)、Elise及Elke不屑黃榕送貼身物給粉絲。

另外,Elise、Elke及Ar Yu昨日出席另一活動,三女自稱寫真銷量不錯,將加印到大陸及台灣發售。提到黃榕即場脫下泳褲送給粉絲,她們不屑地說:「好意識不良,始終將女人貼身嘢送畀其他人,影響呢一行所有人,令人睇到我哋好負面。」

Ar Yu續說:「好難接受將着過嘅泳褲送畀人,好唔衞生,送畀男友就OK。」提到Mia打o靚模小人,她們繼續寸嘴說:「好冇禮貌、好冇品,佢有產後抑鬱!都生過仔,就唔好做小動作,仲咁細路仔o架!」

文:名人組

黃榕一級寫真除不雅之名

性感女星黃榕早前一直以為自己的寫真被列為第Ⅱ類不雅物品,故將原本封面的Pat Pat位裁走並送檢。昨日她表示已收到淫審處的信件,結果寫真被列為第Ⅰ類刊物,既非不雅亦非淫褻,不用「包膠」便可公開售賣。



黃榕親自將印上不雅字句的封套拆走。

興奮不已的黃榕展開「解封」工程,身穿低胸背心的她親自將印上不雅字句的封套拆走,並透露將會在各大書報攤發售。對於撇甩「不雅女星」之名,她直言有吐氣揚眉感覺。

王璐瑤密實怕人多

o靚模王璐瑤(LuLu)昨日扮貓女在旺角街頭宣傳寫真,打扮相當密實的她說:「因為旺角好多人,所以密實啲。」有傳LuLu扮被龍心非禮博見報,她辯稱:「絕對唔係,段片只不過係剪輯而成,估唔到佢會侵犯我,錫咗我一啖,自己絕對唔會用自己身體嚟做宣傳。(你當時個樣好開心喎?)我有拒絕!」



王璐瑤不作性感打扮到鬧市宣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