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女神日日不同娜姐狂迷轉捧李蘊 No.1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香港書展 2010】書展昨日舉行第三天, o靚模踩場情況回落,只得李蘊及 E Cup Baby(劉欣宜)登陸書展造勢,僅吸引十多 fans圍觀,但日前熱爆 facebook的周秀娜 fans鄭智殷卻在其中,還熱情地與李蘊合照,他竟說:「我好鍾意李蘊,佢第一次出寫真,佢個人好有愛心,寫真又包裝得好靚。」

狂擺甫士撐偶像

該男 fans自稱為人專一,只喜歡李蘊,記者指他之前才熱捧周秀娜?他即語塞,想了一會才說:「周秀娜在心中,李蘊就為首。」問他明天又會支持哪一個,他說:「聽日都係李蘊。」他還學李蘊擺甫士,嘟嘴、托腮及叉腰等,在旁的李蘊看儍了眼,當該男 fans扮蘭花手時,李蘊即說:「我唔識做呢個 o架。」

放大圖片
李蘊(右)與 E Cup Baby昨日踩入書展,只吸引十幾個 fans捧場。

李蘊(右)與 E Cup Baby昨日踩入書展,只吸引十幾個 fans捧場。

放大圖片
新 8模昨日清一色穿黃色衣服在金紫荊廣場造勢。

新 8模昨日清一色穿黃色衣服在金紫荊廣場造勢。

新 8模跳入灣仔

李蘊與 E Cup Baby聲稱二人寫真均賣約 6,000本,會加印 5,000本,早前揚言要封胸的 E Cup Baby,表示今次是其最後一本性感寫真:「我哋唔會喺書展簽名派嘢,唔想違規,費事俾人趕出場。」談到百果園 E神見暈入院,李蘊說:「佢真係病,唔係博宣傳,我好擔心佢。」一直不踩入書展的新 8模,除因腸胃炎缺席的 Mia,其餘 7人昨日在金紫荊廣場為 150 fans簽名,還吃雪糕解暑。吸引逾半百自由行及攝影發燒友圍觀。 Hazel說:「我哋唔會入書展,尊重大會,但自己唔開心。」此外,新 8模昨傍晚到朗豪坊辦簽名會,有數十人圍觀,不乏師奶後生仔,但商場只讓她們逗留 45分鐘,並有警察到場了解情況。談到有人批評 o靚模低俗沒品味, Betrys表示個人意見不會影響她們,問到在紅燈區宣傳會否感尷尬, Betrys說:「唔會,行街都會嚟附近。」她謂不曾被人指醜樣,更有小朋友讚她靚姐姐。採訪:王崇穎、譚倩宜、王連連攝影:陳慧安、林德雄

今日觀星時間表

曹格「 Gary曹格 Close To You」簽名會時間: 12:00pm 地點:會展簽名會 A區(君爵廳)DJ少爺占、 Donald、王貽興、夢妮坦、麻利亞「麻利有隻小薯仔」簽名會時間: 12:00pm 地點:博覽道入口大堂黎明、傅穎及梁榮忠等「太陽計劃 2010-太陽閱讀 Teen」時間: 3:00pm 地點:會展 421室(舊翼入口)官恩娜「官恩娜.原來妳……」簽名會時間: 3:00pm 地點:會展簽名會 A區(君爵廳)王允祈(萬寧妹妹)「我有少少鍾意咗佢」簽名會時間: 3:00pm 地點:會展簽名會 A區(君爵廳)司徒法正、徐小明、關寶慧新書活動時間: 3:30pm 地點: Hall 1A C37鄭裕玲、曾華倩、林建明、江欣燕、鍾慧冰等「 8色.惜」簽名會時間: 3:30pm 地點:會展簽名會 A區(君爵廳)周秀娜「 GME 13美寫真流動簽名會館」簽名會時間: 5:30pm 地點:灣仔金紫荊廣場林燕妮「女人最重要的不是愛情,而是品味」簽名會時間: 6:00pm 地點:會展簽名會 A區(君爵廳)


(左起) E Cup Baby與李蘊扮可愛, fans鄭智殷都有樣學樣。

Baby殺埋身 周秀娜送舊Bra迎擊

寫真「肉搏戰」今日來到Round 4,兩大寫真女王周秀娜與Angelababy移師尖沙咀作困獸鬥,實行同時間、地點搞簽名會,各不相讓。難怪Baby揚言儲足100%戰鬥力迎戰死敵,周秀娜亦不敢怠慢,送着過的舊Bra徹底迎戰。


周秀娜日前搞流動簽名會,今天面對強敵,更會落足料。

不得不承認,寫真大戰最具睇頭還是周秀娜鬥Angelababy,縱使周秀娜Day 1已搶飲頭啖湯,度計四出宣傳,但Baby似乎未驚過。兩女今天不但一起從灣仔會展過海到尖沙咀搞簽名會,更同時間及差不多同地點開波,僅相距不過五分鐘步程,雙方都擺明信心爆棚,無懼硬撼。而「浸大E神」楊梓瑤及Baby師妹楊汀叮亦會在同區搞簽名會,今日尖沙咀定必熱鬧非常。

戰鬥力100%

大敵當前,今年首次為寫真宣傳的Baby如箭在弦,於微博向周秀娜暗發戰書:「人生在世,跌倒了,就站起來,又跌倒,就再站起來,沒甚麼大不了,而這個過程只會讓你更堅強……現回到香港工作,戰鬥力100%,託大家的福,我的病好多了,聽說,寫真賣得超好呢!」其後她又寫道:「說實話,有點緊張,一年一度又快見面了,但恐怕今晚要拍到很晚,如果明日見到一隻熊貓,別怕,那是我!」

Baby戰鬥力十足,周秀娜也沒打亂部署,昨日休息全力備戰。周秀娜更把戰幔延伸到Baby地盤日本,據知,其日本經理人公司將會在日本開設網站,讓fans預購其寫真,更把她在寫真內着過的內衣、比堅尼及睡衣作大抽獎,用自己的餘溫滿足粉絲。而她計劃在九月到台灣搞簽名會,矢志攻陷港、日、台三地市場。而3D電視供應商亦已買下逾千隻她的3D DVD碟作為「試機碟」,隨電視附送。

老竇睇完讚靚

事實上,周秀娜寫真推出四天已衝破二萬大關,並將會加印。由於銷情理想,會展攤位已貼上告示,每人限買三本。周秀娜接受電話訪問時說:「聽講會加印一萬本,由於唔夠貨,連日本、台灣嘅書都要攞嚟賣。而八月四日我亦會到日本搞簽名會。」周秀娜表示,前天與爸爸吃飯時已送上寫真給他過目:「如果我再唔返屋企食飯,我驚爹哋會報警,哈哈!不過佢都讚我靚!」

此外,據知周秀娜在動漫節將推出水戰用品,取其意頭與粉絲戲水,問還有甚麼新花臣?她說:「我寫真主題講新婚蜜月,之後梗係有BB,最好下次出嬰兒產品。」

周秀娜送體味Bra撬Baby粉絲

o靚模界兩大女神Angelababy與周秀娜不約而同於今日殺入尖沙咀舉行簽名會,Baby昨日率先在微博發功,揚言儲足100%戰鬥力迎戰,周秀娜則透露送曾穿過的舊Bra搶客迎擊!

今年有數十位o靚模推出寫真,但論焦點依然是周秀娜惡鬥Angelababy!由於Baby今年工作太忙,書展舉行三日仍未見蹤影,反而被死敵周秀娜搶頭啖湯宣傳。據知,周秀娜的寫真集已賣逾兩萬本,並準備加印,昨日於會展書攤更貼上「每人限買三本」的告示。為挽狂瀾,Baby準備於今午三時在尖沙咀舉行大型簽名會。不知事有湊巧還是預先鋪排,周秀娜亦將於同一時間在尖沙咀舉行簽名會,兩地步行距離不足五分鐘,擺到明有你冇我。



開網站搶攻日本

今年首次為寫真宣傳的Baby如箭在弦,昨日於微博暗向周秀娜下戰書,她說:「人生在世,跌倒了,就站起來,又跌倒,就再站起來,沒甚麼大不了……現回到香港工作,戰鬥力100%,託大家的福,我的病好多了,聽說,寫真賣得超好呢……說實話,有點緊張,但恐怕今晚要拍到很晚,如果明天見到一隻熊貓,別怕,那是我!」



至於周秀娜亦會以最佳狀態示人,昨日她全日休息,睡飽飽準備今日大戰,她說:「聽講會加印一萬本,仲有3D電視供應商買咗過千隻我嘅3D DVD碟作為『試機碟』,隨電視附送!呢兩日我就做番孝順女,哈哈!老竇話再唔見我就報警。」據知,她將戰幔延伸到Baby「地盤」日本,其日本經理人公司將會在當地開設網站,讓Fans預購其寫真,更將她在寫真內着過的內衣、比堅尼及睡衣作大抽獎,九月到台灣搞簽名會,誓要攻陷港、日、台三地市場。而稍後的動漫節,她亦會推出水戰用品,昨晚她在微博硬銷寫真產品。



楊梓瑤加入戰團

除了Baby與周秀娜同時同地舉行簽名會外,今年新崛起的「浸大E神」楊梓瑤(Carol)亦會於下午二時,在尖沙咀另一個商場搞簽名會,屆時將不設派籌;Angelababy師妹楊汀叮亦會率先在正午十二時,於Baby同一場地舉行簽名會。



周秀娜簽名會3:00pm@新港中心門口

攻略:派400多個籌,因日前黑雨取消而決定加碼,簽完至走!可以去完楊梓瑤簽名會後「飛的」來攞籌。如果嫌時間太趕,便要在周秀娜與楊梓瑤二揀一。



楊梓瑤簽名會2:00pm@DNA商場3樓

攻略:簽完汀叮後就即刻殺過去,不需攞籌,一小時盡簽。



Baby簽名會3:00pm@海運大廈SportX

攻略:11:00am開始派籌,是四個之中最早派籌,簽名會全程約兩個半小時。



楊汀叮簽名會12:00pm@海運大廈SportX

攻略:攞完Baby籌就即刻排隊,因為現場只會派百多個籌。



專案組
周秀娜的寫真集賣逾萬本,準備加印。
周秀娜的寫真集賣逾萬本,準備加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