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至大》
黎姿昨日肚大如籮,已經懷有約六個月身孕,今日乜都你話事,大晒呀!

現年40歲的黎姿兩年前為馬家添了孖女, B女昨日兩歲生日,身為媽咪的她在深灣遊艇會為女兒搞生日會。年初宣佈再度有孕的黎姿,轉眼已陀 B約6個月,昨日她為孖女慶祝完生日後,黃昏在助手陪同下到銅鑼灣巡視業務,見她肚大如籮,精神奕奕。

黎姿08年嫁給富商馬廷強後,全面退出幕前,以家庭為重,有空則替胞弟打理美容院業務。黎姿的孖女馬家蔚和馬家鎂昨日兩歲生日,她特別為兩位小公主在深灣遊艇會搞生日派對,適逢昨日風球陸續除下,讓一家人都玩得輕鬆又安全。


《灣仔》
為策安全,黎姿昨日穿上平底鞋上街。


黎姿和老公馬廷強已有兩女,現在黎姿再大肚,未知會否追到慈姑椗。 資料圖片


女助手貼身照顧黎姿(左),陪她由灣仔返銅鑼灣美容院巡視業務。

孖女收大堆禮物

黎姿升呢做媽咪後,不時陪囡囡返 playgroup,分身乏術,一直想為馬家追慈姑椗的她近日宣佈再度懷孕,預產期約在今年11月,趕及生龍 B。她現已懷有約6個月身孕,雖然肚大如籮,行動緩慢,但為着一對女兒兩歲牛一,黎姿多辛苦都替她們舉行生日會,讓她們熱鬧一下。昨午黎姿已把孖女收到大堆生日禮物的照片貼上微博。


黎姿的孖女馬家蔚和馬家鎂昨日兩歲生日,黎姿替她們在深灣搞生日 P,獲親友送上大堆禮物。

腹中 B性別保密

與囡囡慶祝完生日,黎姿昨日傍晚6時多,在兩名女助手陪同下現身灣仔新鴻基中心,助手貼心扶着大肚黎姿,現場未見其老公同行。問黎姿再懷孕,老公可有獎賞?她說:「未呀,冇呀。」
有傳黎姿懷孖仔,但其後她曾否認,昨日黎姿對 BB性別三緘其口,全程只笑不答。問黎姿何時預產期?她只肯說:「未有咁快。」其後她便與助手坐車返銅鑼灣美容院。
黎姿婚後生活低調,深居簡出,但偶爾也愛在微博分享幸福,她日前還留言談及近日狀況說:「現在我吃完飯也不敢坐得太久,要起身站立或步行十五分(鐘)。」
採訪、攝影:陳辰、李志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