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慰思、沈健程巴黎直擊】適值巴黎舉行2010-2011秋冬高級訂造服之際,著名珠寶首飾品牌CHAUMET也來湊熱鬧,舉行高級珠寶展,將各款閃爍璀璨的珠寶化作頭上的瑰寶,而冠冕與髮飾都是首次展出,件件有如藝術品般發放永恒的光采!


模特兒穿着精心設計的白色紙裙,聞歌起舞展示各款珠寶。

CHAUMET早前於巴黎假Place Vendome 12號的總店內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Bijoux de Tete」珠寶展,賓客進到一個小房間,內裏有12位模特兒穿着精心設計的白色紙裙站立,音樂響起,眾模特兒都隨之起舞展示各款珠寶。展示方式亦別開生面,頸鏈、手鏈、耳環以及襟針等鑽飾都反傳統地放在頭上,化作點綴秀髮的瑰寶,可見心思獨到。

點綴秀髮

其中的「Josephine」冠冕、富自然主義的頭飾帶、頸鏈、手鏈和胸針等,就像從天空上灑下的黃金與鑽石雨,點綴着秀髮。來自「Attrape-moi si tu m'aimes」系列的蜜蜂與蜘蛛,駐足於髮上或頸背上,創造出新穎的佩戴方式。「Grand Frisson」系列的鑽石則突出前額的線條,而猶如金製喱士花邊的「Liens」頸鏈,在秀髮上相互交織着,優雅動人。


金製喱士花邊頸鏈在秀髮上相互交織着。


閃爍璀璨的冠冕,成為高貴女士的瑰寶。


鑽石頸鏈與小蝴蝶結化作髮飾,意念獨特。


鑽石冠冕高雅迷人。


蜘蛛駐足於髮上,創新佩戴方式。


模特兒在割爛開的白紙背後展示鑽飾系列。

品酒觀騷

凡不請自來者,都會被CHAUMET工作人員拒於門外。所有邀請者都是在時裝周舉行前向巴黎總公司遞上名字,為免出錯,被邀請者先對名才可內進。現場有香檳任品嘗,坐在古典歐陸式的梳化上,感覺很輕鬆。然後,被安排進入一間小房間,音樂一起,一眾模特兒聞歌起舞,置身其中,好像欣賞一場小型歌舞劇。



突破二千

製作非凡的頭飾一直是CHAUMET的傳統。自1780年起,品牌已創製超過二千頂冠冕,而當中的精湛專業技術正是來自位於Place Vendome的高級珠寶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