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有求, 24歲的阿歷山大( Alexander Grunke)決定伸出援手,可惜他的手足情深用錯地方。這名美國威斯康辛州男子,為了滿足孿生兄弟尼古拉斯( Nicholas)的變態慾望,答應幫忙掘出一具女屍,讓他一嚐姦屍滋味,前天(周四)被判三級性侵罪成,等候判刑。

放大圖片
尼古拉斯

尼古拉斯

放大圖片
拉德基

拉德基

2006年 9月,兄弟倆在報章看到一名 20歲女子在車禍喪生的報道後,決定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盜屍,還找來 23歲的朋友拉德基( Dustin Radke)幫忙。三人在前往墓園途中,先拐到超市買安全套。可是盜屍不順利,翻開泥土後他們發現打不開混凝土造的槨,只好打退堂鼓。但逃走時因形迹可疑,被警察截查,揭發罪行。拉德基更供稱,尼古拉斯一直渴望姦屍,因他不想交女朋友,不想被女友嘮叨投訴。案發近四年後才判決,因為之前法官駁回三人企圖性侵犯的控罪,到前年州最高法院始裁定姦屍確實違法。尼古拉斯已被判三級企圖性侵犯、刑事破壞及偷竊罪成,被判入獄兩年後守行為三年。拉德基亦已承認企圖性侵罪。路透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