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韋森特」前日強勢襲港,黃昏5時許已掛8號風球,大家提早放工趕回家而令TVB黃金時段收視全線拉高。《愛.回家》與《回到三國》創播映以來收視新高。不過因颱風影響發射站電力供應中斷,新界多個地區受影響接收不到TVB;《護花危情》收視也受影響。

晚上7時半《東張西望》平均34點(觀眾人數218萬)。《愛.回家》過往收視徘徊20幾點,但颱風夜平均收視達38點(觀眾人數243萬)。《回到三國》收視更高達42點(觀眾人數269萬),是此劇播映以來的收視新高。一向高收視的《護花危情》平均收視37點(觀眾人數237萬),而前晚首播的《玩瑼三周1/2》平均收視32點(觀眾人數205萬)。

《護花危情》未受惠

無綫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稱,前晚青山與九龍坑山兩個發射站因颱風而電力供應中斷,故新界北區與西區部分觀眾受影響;直至昨午2時才恢復正常播映。有指元朗、天水圍、馬鞍山、粉嶺與上水等地區也有電視觀眾投訴。無綫接到不少觀眾投訴看不到《護花危情》,相信是前晚9時許開始電力中斷影響接收,故颱風夜的收視增長未及其他節目高。

《回到三國》前晚收視高達42點,是此劇播映以來的收視新高。
《回到三國》前晚收視高達42點,是此劇播映以來的收視新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