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着韓劇《大長今》曾紅透亞洲的韓國女星李英愛,去年 8月下嫁 IT界商人後,已處於半息影狀態,更返回校園修讀博士課程,養尊處優的愛姐昨日更傳出喜訊,結婚近一年的她,已證實成功「造人」,宣佈懷有四個月身孕,年近 40的她成功趕做高齡產婦。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現年 39歲的「長今」李英愛,一向為人低調,就算結婚也在夏威夷秘密舉行婚禮,其圈外人丈夫的身份亦一直保密,直至今年 4月,二人拍拖看籃球比賽時,李英愛丈夫身份才曝光,是旅居美國的 IT界商人鄭豪泳。今次懷孕的消息她亦沒有主動公開,而是由愛姐父親向傳媒透露。

懷孕玩神秘 放大圖片
愛姐婚後與丈夫鄭豪泳如影隨形,表現恩愛。

愛姐婚後與丈夫鄭豪泳如影隨形,表現恩愛。

愛姐父親昨日接受韓國娛樂雜誌《 Lady京鄉》專訪時,向記者表示女兒已懷有四個月身孕,愛姐的喜訊才得以曝光,更有指連愛姐家人亦沒有獲告知懷孕的消息,是李父抱有懷疑,到醫院查詢才證實女兒懷孕,愛姐認真神秘。李父亦向傳媒表示,由於李英愛已不年輕,所以家人得知她懷有身孕時,均十分興奮,但現時仍未知 BB的性別,家人就希望 BB可以長得如李英愛一樣美麗。喜訊傳出後,傳媒都紛紛向愛姐經理人公司查詢,發言人已證實了愛姐懷孕的消息,更指現時她要絕對小心身體,所以多數留在家中,不會外出。

明年初預產 放大圖片
愛姐近年處於半退休狀態,婚前最後的作品是電影《親切的金子》。

愛姐近年處於半退休狀態,婚前最後的作品是電影《親切的金子》。

李英愛現時仍在漢陽大學攻讀戲劇電影系博士課程,有傳她已決定了暫停學業,專心留在家中養胎,但其經理人則指,未知她是否暫停學業。由於預產期是明年初,到時李英愛已 40歲,所以她也得對胎兒份外小心。有韓國八卦雜誌的狗仔隊,約在個多月前拍攝到李英愛與丈夫鄭豪泳外出撐枱腳的照片,照計當時的李英愛已經懷有身孕,但其丈夫身形暴脹,頂着一個大肚腩,令她看來更加嬌小,不覺有懷孕的迹象。當時鄭豪泳拿着一瓶酒,向記者表示與一班朋友聚會,可能是慶祝妻子懷孕也未定。李英愛與鄭豪泳去年 8月 24日在夏威夷結婚,二人早已認識,李英愛最初只覺得對方有如大哥一般,當時鄭豪泳更與息影女星沈銀河拍拖,直至與沈銀河分手後, 05年才開始與李英愛墮入愛河。


李英愛為了專心養胎,可能暫停其博士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