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過去的南非世界盃,四年一度盛事,捧紅的似乎不是哪個國家的球星,反而是一隻「八戰八勝」的八爪魚。

由於這位居於德國的八爪魚保羅,連估八場世界盃賽事全中,於是一變而成炙手可熱的當紅巨星。其實利用動物對大自然環境的靈感度,來占卜預測,在各國都有悠久歷史,就如香港廟街,亦有以靈雀抽籤的方法,來問斷吉凶。世界盃剛剛踢完,香港書展本周就開始,今年推出的各種寫真,包括女星、名模、o靚模等,計計埋埋就接近廿本,不如就請香港特色的廟街靈雀,來推算一下,到底哪一本寫真在銷量上,有機會率先跑出吧!

榕樹頭雀聖

其實在廟街擺檔睇相算命的檔攤中,有靈雀算命的有數檔,其中位在榕樹頭一邊的便有兩檔,今次就找到謝寶來師傅的靈雀,嘗試從眾多寫真集中,找出哪一本最有機會在銷量上率先跑出。

第一次嘗試時,數隻靈雀在多張寫真集相片上跳來跳去,差不多十五分鐘的時間內,始終沒有對哪一幅相特別有興趣,當然沒有找出當中最有價值的一張,難道今年寫真集未能在書展中舉辦簽名會,連銷量都不如去年?

當天默禱

經過一輪等待之後,檔主謝師傅表示,或許是靈雀一時之間,未能習慣陌生的相片,就算推測出哪一本最好賣,也未能如往常般抽出最佳選擇。

於是謝師傅抽空本來藏着籤文的封套,再放進寫真相片,並向天默禱,請上天指示靈雀,抽出最能大賣的一本寫真。果然不過幾秒鐘,靈雀便醒目地抽出這個最佳選項。

在眾多寫真集中,靈雀竟然爆冷抽出由五位新晉o靚模拍的《inside》寫真集,這本寫真因為題材出位,可以由讀者自行撕開頁面,製造恍如「撕暴」的效果,更因為當中有位o靚模,拍攝了極度出位的短片放上網,引來滿城風雨,更招致各界人士齊聲指摘。或許靈雀占卜確實有靈,真的曉得找出最有話題的一本寫真集,似乎這個推測,亦有真實的根據。

靈雀揀選了《inside》為本年跑出的o靚模寫真。

麥玲玲話你知

習慣成自然

其實靈雀占卜自有其道理存在,很多動作都與大自然有極親密的接觸,只是人類在這方面變得遲鈍,一直以來都有傳言指動物能夠預知吉凶,就如新聞也有報道,每當大天災即將發生前,不少動物都仿似預知般能夠盡早撤離,靈雀占卜或許正是借助這種本能來推測。

不過,也有人踢爆是靈雀早就習慣了籤文封套的氣味或形狀顏色,所以才能抽出籤文,一旦遇到不熟悉的相片,便不懂選擇,亦無法預估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